无障碍说明

媒体:深圳被北京挖角惹怒 出租内线就不给你

媒体:北京坏规矩害己 深圳将潜力内线租北控

曝深圳将沈梓捷租借给北控

撰稿:刘紫墨

马布里在CBA不愁嫁,即使他已经40岁了。有消息称,已经有两支球队备好了合同,一旦北京队表态不要老马,那新合同立刻奉上。

第一个是北控队,这个很容易理解,作为一支外来球队,北控队一直没能打开首都球市,实力差是一方面,球迷对他们的认同感不强也是原因。可如果有了马布里就不同了,一些有情怀的球迷,或者是因为马布里才爱上北京队的球迷,很可能成为北控队的拥趸,这是北控最看重的。

还一个是深圳队,原因也很简单,当年深圳队的那帮青年才俊,已经到了当打之年,可因为队里没有“吃过见过”的球星,大家谁也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做才能冲破藩篱、挺进决赛,老马是个很好的领路人。

另外,深圳队在广东德比中一直被广东队压制,老马正是广东队的克星。反正常规打法打不过广东,现在有老马这个偏方,何妨一试?

当然,深谙CBA江湖之道的深圳队已经辟谣了,他们从来没联系过马布里团队,北京队也没有私自挖角李慕豪,并且发了通告:“有自媒体爆料称北京首钢私下开出700万年薪挖我俱乐部李慕豪,并导致双方俱乐部心生龃龉,消息并不属实,我俱乐部与北京首钢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

但有深圳队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球队老板梁志斌在球员转会上一直通情达理,过去很多年,球队都没有在球员想走的时候强留过。李慕豪可不可以谈?可以谈,北京首钢拿出诚意来当然可以谈,然而北京队却选择了剑走偏锋,现在首钢就算拿出诚意来,深圳也没心情跟你坐下来聊了。

而且,据记者了解,深圳队已经和北京北控队达成协议,将队中另一名天赋异禀的年轻中锋沈梓捷租借过去,你首钢队不是缺中锋吗?我就不给你。

一句话,你有你的门路,而CBA,有自己的规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