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孔蒂不会执教国米 国米具备实力踢欧战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中国商人接连收购了意大利的两支豪门国米与米兰,苏宁集团在收购国米后已经花费了海量的资金用于引援,而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苏宁集团会在今夏继续投入巨资引援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不仅如此,国米在教练方面的动作也很大,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主帅孔蒂也与国米联系在一起。而与苏宁集团频繁的大手笔相比,米兰老板李勇鸿实力到底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在近日,里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支球队发表了看法。

里皮:孔蒂不会执教国米 国米具备实力踢欧战

里皮谈国米

国米在本赛季之初聘请了德波尔担任球队主帅,但是这位荷兰教头的执教成绩低迷,因此闪电下课,皮奥利接替了德波尔的位置担任了救火队长。虽然皮奥利整体的带队成绩不错,但是面对强敌时鲜有胜绩,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国米的成绩也出现了滑坡,目前在意甲位居第七位,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难度不小。

自从进入到2017年以来,有关国米将会邀请切尔西主帅孔蒂执教的消息不断,有媒体称,国米将会送给孔蒂一份四年6000万欧元的合同,而且会拿出4亿欧元的预算用于买人。里皮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谈论的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主帅之一,但是在我看来,孔蒂在切尔西很开心,他正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我不认为他会离开切尔西的。”

“苏宁集团?众说周知,他们是中国最大的企业,而且这家中国企业已经向大家证明了,他们的确希望对足球做出巨大的投资。”苏宁谈起国米东家苏宁集团时说到。

除了苏宁集团外,另外一家中资企业还收购了米兰,这家企业的老板李勇鸿的身份则非常神秘,对于米兰的老板,里皮说到:“我根本不认识他们,他们需要很快的在大家面前展示他们到底能做什么,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看看他们是否会为米兰做出巨额的投资。”

在采访的最后,里皮还谈到了意甲两名老将布冯与托蒂,同时表示自己去年曾希望执教米兰:“我从来没有听布冯和托蒂谈过他们自己的未来,或许他们目前还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对于他们来说,现在踢球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执教米兰?加利亚尼确实问过我几次,但是我拒绝了他的邀请,去年我真的希望成为米兰主帅,但是在米兰逐渐走上正轨之后,我执教米兰的话题也结束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