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场18分辽足似恒大送分童子 卫冕冠军拒轻敌

6场18分辽足似恒大送分童子 卫冕冠军拒轻敌

高拉特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亚冠前的中超,总有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恒大队会在联赛有所保留?之前两场亚冠小组赛前的中超,恒大一场都没赢,但过程是有区别的:输鲁能是保平不成,打富力则是反败为平。这一次迎战辽足,斯科拉里对当前的备战状况非常满意,“球队是保持足够的取胜欲望,就像一直拥有的那样。”

辽足,是恒大在中超的又一个“送分童子”。过去6次造访天体,辽足无一例外送上3分。连续4年,恒大均以“最低消费”待客,最近三次更是累计18次洞穿客队球门。通常来说,做客天河的中超队伍,多数会以防守反击出战。这一套路确实让恒大吃过不少苦头,但辽足是偏偏最不信邪。

全力以赴一搏恒大,这是马林赛前的豪言。上赛季,“敢和恒大踢对攻”的辽足,虽然收获两个进球,依然难逃六度失球的命运。“我们既要结果也想要场面,但对阵恒大要想攻出去,是很难做到的,因为对手太强。”马林深知恒大的实力远在已队之上,但这也是年轻球员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和球员们讲过,客战恒大可能先丢球,但球队也要按照自己的战术去踢。”马林并不希望球队重蹈上一轮的惨败覆辙,“作为保级球队,我们要扎扎实实地做好防守,才有机会取胜和留在中超,这是上一场的教训。”

上轮表现高光的高拉特则坦言,已经做好苦战准备,“我相信辽宁队会以防守反击的姿态出战,这两天,我一直和斯科拉里谈论如何打好比赛,拿到想要拿到的分数。”最近4场比赛,斯科拉里对中前场进行部分轮休,虽然在天津实现“最低消费”,但也付出郑龙受伤的代价。为保险起见,郑龙将无法赶上本场比赛,最快有望在下周亚冠复出。至于U23球员的选择,相比陈泽鹏,王靖斌的上场时间偏少。斯科拉里表示,U23首发球员出场多久,会根据比赛过程做出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