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入选17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生涯第三次入选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thescore》报道,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在今天评选出2017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成功入选,是今年唯一入选的篮球运动员。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三次入选这一名单,他在2005年和2013年还曾入选过。

詹皇入选17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生涯第三次入选

詹姆斯在上赛季带领骑士夺得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结束了克里夫兰职业体育史长达52年的冠军荒。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32岁的詹姆斯场均拿到26.4分、8.7次助攻、8.6个篮板和1.2次抢断,场均助攻和场均篮板均创生涯新高。在本赛季季后赛中,詹姆斯在前两战中场均拿到28.5分、10次助攻、8个篮板、3.5次抢断和2个盖帽,带领骑士以2-0领先于步行者

詹姆斯试图带领骑士卫冕总冠军,在今天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他在历史季后赛得分榜上实现对科比-布莱恩特的超越,升至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的第三位,仅次于迈克尔-乔丹(5987分)和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5762分)。与此同时,詹姆斯还在今天超越韦斯-昂塞尔德,升至历史季后赛篮板榜的第七位。

詹姆斯是唯一一位入选2017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篮球运动员,其他入选的运动员还有西蒙-拜尔斯(美国女子体操名将)、康纳-麦格雷戈(综合格斗冠军)、内马尔(巴西足球巨星)、科林-卡佩尼克(职橄大联盟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和汤姆-布雷迪(职橄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

《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从2004年开始评选,每年都会根据“先驱者”、“艺术家”、“领袖”、“成就非凡的人”以及“偶像”这五大领域,选出当年全球在各行各业引领风骚的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至今,NBA共有6人8人次入选该名单,分别是姚明(2004年)、詹姆斯(2005年、2013年和2017年)、史蒂夫-纳什(2006年)、林书豪(2012年)、杰森-科林斯(2014年)和斯蒂芬-库里(2016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入选17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生涯第三次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