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本赛季欧冠数据回顾

2017年04月21日08: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夺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冠军的目标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但梅西依旧占据射手榜首位,内马尔也以八次助攻高居助攻榜首位。

巴萨本赛季欧冠数据回顾

2016-17赛季的欧冠对于巴萨来说结束了。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3不敌尤文图斯之后,巴萨昨晚未能在次回合主场之战中实现逆转,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欧冠。

梅西目前仍以11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尽管他已经没有机会扩大进球数,但还是有机会领跑至最后一刻。因为他的两个主要挑战者,均打入八球的卡瓦尼和莱万多夫斯基也已经出局。

另外内马尔也以8次助攻领跑助攻榜。同样的,他的主要挑战者登贝莱已经随着多特蒙德提前告别。

内马尔目前突破次数达到48次,排在第一,领先第二位的登贝莱17次。梅西以28次和摩纳哥的勒马尔并列第三,后者已随队闯入四强。

恩里克欧冠主场还未输球,事实上,本场0-0的平局结束了巴萨欧冠主场15连胜的佳绩。

巴萨场均65.1%的控球率仅次于拜仁的65.8%。巴伐利亚人的完成传球次数也排在第一——6366次,巴萨以5778次排在第二。

乌姆蒂蒂和皇马的克罗斯一样传球成功率为92.7%,高居第一,皮克90.8%紧随其后。

巴萨10场比赛打进26球,进球的包括梅西、内马尔、图兰、苏亚雷斯、罗伯托、伊涅斯塔和皮克,还有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个乌龙球。

梅西、苏亚雷斯和特尔施特根都上场达到810分钟,各出场9次。紧随其后的是内马尔和乌姆蒂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