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谈论国家德比

2017年04月21日08: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如果我们踢出水平,自然会掌控比赛,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比赛。”

拉基蒂奇谈论国家德比

中场拉基蒂奇接受采访谈到接下来的国家德比,比赛将于周日8点45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关于他对这种较量的印象

“我们都想赢得比赛。我们需要、也将带着满满的信心来到比赛中。最近几年我们在那里的战绩不错,我们希望今年依旧能够有好的发挥。”

关于巴萨的目标

“我们对皇马绝对尊重,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关注他们怎么做,而是我们自己怎么做。如果我们能够踢出水平,就能掌控比赛。我认为我们有好机会能够赢下比赛。”

关于巴萨的动力

“没有人比我们更渴望胜利。俱乐部拿到了很多冠军,我们很希望拿到更多。”

关于对国家德比的回忆

“上赛季4-0客场击败皇马的感觉很好,不仅是因为我们获胜了,还因为我们踢得很好,因为我们赢了很多。”

关于效力塞维利亚时和皇马的较量

“很幸运在效力塞维利亚时我曾攻破皇马大门。希望我也能为巴萨做到,然而胜利是最重要的。”

关于比赛的关键

“压迫非常重要。皇马拥有很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在紧张度和专注度上和他们对等或比他们更好。”

关于内马尔的停赛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他上场肯定更好。但我们已经展示没有他也能够赢球。”

关于达到代表巴萨出场150次里程碑

“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够达到这一数据。我每天在俱乐部都很开心,我希望能够呆的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