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科比!詹皇升至季后赛得分榜第三 创俩里程碑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今天骑士逆转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完成了三项里程碑成就,他在历史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科比升至第三位,他在历史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上超越科比升至第四位,他还在历史季后赛篮板榜上升至第七位。

超科比!詹皇升至季后赛得分榜第三 创俩里程碑

詹皇季后赛总得分超过科比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是5629分,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进行到7分26秒时,詹姆斯在保罗-乔治身上打三分成功,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3分,这样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就达到5642分,从而超越科比(5640分)升至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的第三位,仅次于乔丹(5987分)和“天勾”贾巴尔(5762分)。

科比职业生涯总共打了220场季后赛,场均拿到25.6分,总共4499投2014中命中率为44.8%。本场比赛是詹姆斯生涯的第202场季后赛,在本场比赛之前,他在季后赛中场均能拿到28分,总共4152投1988中命中率为47.9%。在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中拿到5670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总篮板是1774个,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进行到11分06秒时,他抢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4个篮板,这样他的季后赛生涯总篮板就达到1778个,从而超越韦斯-昂塞尔德(1777个),升至历史季后赛篮板榜的第七位,仅次于卡尔-马龙(2062个)、贾巴尔(2481个)、沙奎尔-奥尼尔(2508个)、邓肯(2859个)、张伯伦(3913个)和拉塞尔(4104个)。在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中抢到1787个篮板,是现役球员第一人。

此外,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53秒时,詹姆斯在外线命中三分,这是他本场比赛投中的第4个三分,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的第293个三分,他再次对科比(292个)完成超越。在历史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上,雷-阿伦以385个排名第一,雷吉-米勒以320个排名第二,吉诺比利以309个排名第三(未计算今天马刺灰熊的比赛)。在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中投中295个三分球。

詹姆斯很多季后赛数据都进入了历史前十,他的助攻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和斯托克顿),他的抢断也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皮蓬和乔丹),他的盖帽排名历史第21位。但是在历史季后赛盖帽榜上,詹姆斯的盖帽是外线球员最多的,皮蓬排名第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科比!詹皇升至季后赛得分榜第三 创俩里程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