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赞乔治进攻无弱点 詹皇:一刻不能大意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在同骑士的系列赛前两场,保罗-乔治表现神勇,他场均轰下30.5分、7助攻、6.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8.7%,三分命中率为55.6%,骑士对他毫无办法。

骑士主帅赞乔治进攻无弱点 詹皇:一刻不能大意

“问题是,他现在无所不能,”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如果你拿小个跟他对位,他能背打你。他能打挡拆,能接球投篮,能利用掩护切出投篮,能利用单打给自己制造投篮机会。”

“进攻端他真的没有一个弱点,当面对双人包夹他能传球,想要罩住乔治真的很难,我们知道自己必须得众志成城,不能靠一人去防守他,我们必须用不同的人去对付他。”

正如卢所言,现在的乔治无所不能,前两场他投中19个运动战进球,其中单打、挡拆、转换进攻各占4个,他还靠定点投篮、绕掩护投篮各进了2个球,背身单打、接手递手传球投篮等方面也有建树,乔治能用各种方式得分。

在侧翼位置上骑士有J.R.史密斯香珀特勒布朗-詹姆斯这几个防守悍将,但是靠一对一骑士没人能防住乔治。过去两场比赛,骑士对乔治大量采取包夹,逼迫乔治传球,可即便如此乔治场均依然能轰下超过30分。

“乔治的一对一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卢说道,“这也在我们意料之中,但是整体上我觉得我们的努力、能量、对细节的重视都在,注意力也很集中。上一场比赛第三节对于我们而言极具意义,我们必须继续团结一致打出那样的表现,这样我们就没问题。”

对于骑士而言,他们的运气实在有点差,他们碰上的是状态调整到最佳的乔治。算上常规赛收官阶段,最近11场比赛乔治场均轰下31.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2.5%,他现在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

“三年来我们在季后赛面对过一些很棒的个人对位,在同勇士的系列赛就面临过一些,”詹姆斯表示,“所以,乔治是那种你必须每个回合都要盯紧他的类型,因为他能给你造成伤害。防守端,防守乔治不是一个人的工作,其他四个人也必须参与其中,板凳球员也得跟场上球员沟通、交流,好让场上的球员知道乔治的位置,我们就是努力给他制造麻烦。”

谈及在印第安纳连打两个客场,詹姆斯表示:“季后赛我在这里打过几次,我不会谈细节,但是当你走进这座球馆看到那些黄色的T恤,那绝对会令你想起过去我在这里打过的一些比赛。”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