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混血中锋首入国奥男篮 京媒:站稳脚不易

北京混血中锋首入国奥男篮 京媒:站稳脚不易

丘天首次入选国奥男篮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篮协昨日公布最新一期国奥男篮的集训名单。这支队伍由此前执教国青男篮多年的范斌挂帅,集训球员包括八一队的邹雨宸、浙江广厦队的胡金秋、赵岩昊等逐渐在联赛中崭露头角的球员,也包括现效力于北京首钢青年队的混血中锋丘天,这是丘天首次入选国奥男篮。

丘天在此前几次入选国青男篮,并随队出战过亚青赛这样的重要赛事。而这次是丘天第一次被选入到国奥男篮的集训队伍。在这支队伍中内线竞争非常激烈,丘天想要站稳脚跟并不容易,像是邹雨宸、胡金秋、范子铭等球员,整体实力都在丘天之上。但与此同时,这些球员也有日后被上调到国家队的可能性。如果这样,丘天面对的竞争压力就会减少很多。

国奥男篮领队朱家志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由于现在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还没有产生,但考虑到国奥男篮现在要尽快集中,因而就挑选了一些年轻的,有实力的球员。这些球员并不排除在日后被上调国家队的可能性,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国家队去服务。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