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8岁CBA外援加盟阿根廷联赛 巅峰期场均28+10

38岁CBA外援加盟阿根廷联赛 巅峰期场均28+10

麦克唐纳加盟阿根廷联赛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上赛季效力于CBA联赛江苏肯帝亚男篮的内线外援麦克唐纳,已经与阿根廷联赛球队博卡青年签约,并且预测这有可能是麦克唐纳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1979年10月出生的麦克唐纳现年已经将近38岁,2003年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后,成为国际篮球“流浪汉”。在加盟阿根廷男篮之前,麦克唐纳先后在法国、伊朗、菲律宾、西班牙、波多黎各和中国效力,与博卡青年签约之后,麦克唐纳效力的足迹已经来过全球4个大洲。

2011年到2017年,麦克唐纳连续在CBA联赛效力了7个赛季。在加盟CBA联赛的前三个赛季,麦克唐纳都效力于福建男篮,初来乍到的2011-12赛季麦克唐纳堪称联赛最顶尖的内线外援之一,那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7.6分、9.9个篮板、2.1次助攻,差点帮助福建完成冲入季后赛的目标。在福建男篮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麦克唐纳的场均数据逐年递减,直至遭到弃用。

但是麦克唐纳并未因此在CBA彻底失业,2014-15赛季他加盟升班马同曦男篮,并成为球队的内线核心,场均能拿到25.8分和9.7个篮板,仍然是整个联赛最具实力的内线球员之一。2015-16赛季麦克唐纳转投另一支江苏球队肯帝亚男篮,但是这个赛季麦克唐纳因伤只为肯帝亚出战了4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37岁的麦克唐纳作为“救火队员”再次加盟肯帝亚男篮,顶替表现不佳的萨缪尔斯,不过,竞技状态明显下降的麦克唐纳场均只有14.9分进账,已经难堪大用。

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麦克唐纳有可能在阿根廷联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博卡青年在阿根廷联赛中并非强队,上个赛季他们只取得了15胜33负的惨淡战绩,分区排名垫底。球队的先发球员由3名阿根廷球员、1名意大利球员和1名希腊球员组成,主力大前锋兰普罗普洛斯场均能够拿到14.6分、8.7个篮板和1.8次助攻,主力中锋爱德华多场均数据为9分、6.9个篮板,麦克唐纳将与他们竞争主力内线的位置。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