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队最大动力?郭少:快乐 否则再多钱没价值

留队最大动力?郭少:快乐 否则再多钱没价值

郭艾伦今夏面临着续约问题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郭艾伦,已经接到了多支球队的报价,甚至有北方球队愿意开出超过千万的年薪来吸引郭艾伦,辽宁能否完成与郭艾伦的续约也成为了休赛期的一大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辽宁电视台的特别节目接受采访的时候,郭艾伦曾经回答过自己喜欢加盟什么样的球队。

当时是辽宁男篮三名当家控卫杨鸣、郭艾伦和赵继伟同时参加访谈,主持人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能够吸引你留在一个俱乐部最大的动力是什么?”郭艾伦回答道:“在一个集体里感觉很快乐,感到积极向上,有一个向上的动力,如果是在一个负能量的集体里打球,挣再多的钱也体现不出自己的价值。选择一支球队,首先要快乐和舒服。”

2014-15赛季结束之后,辽宁就曾面临过续约郭艾伦的难题,续约工作一度陷入僵持。当时已经贵为“中国第一控卫”的郭艾伦理所应当的提升自己的薪金水平,与此同时辽宁男篮方面又囊中羞涩,因此直到2015-16赛季接近开始的时候,郭艾伦的续约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2015年10月28日,辽宁才与郭艾伦谈妥,官方宣布续约两年,有知情人士透露,郭艾伦与辽宁签订的是一份两年近700万的合同。

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郭艾伦继续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上升时期,场均得分达到19.9分,并有4.3个篮板和4.2次助攻和2次抢断,毫无疑问占据着“本土第一控卫”的宝座。现如今郭艾伦与辽宁男篮的两年合同已经到期,下个赛季他将身披哪支球队的战袍,是否会继续选择留在他口中让他快乐舒服的集体呢?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