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南昌首训引消防官兵合影 23日将首战西藏

辽篮南昌首训引消防官兵合影 23日将首战西藏

辽篮南昌首训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在微博上透露,辽宁男篮已经于昨日中午抵达全运会男篮预赛的比赛地南昌赛区,值得一提的是,在辽宁男篮完成训练之后,当地消防官兵非常热情地排队与各位队员合影。

辽篮南昌首训引消防官兵合影 23日将首战西藏

消防官兵与球员合影

辽宁男篮是昨日一早从沈阳出发前往南昌的,而中午刚刚抵达南昌的球队经过短暂的休息便投入到了训练当中。《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对辽宁男篮的状况进行了报道:“辽宁队今天中午抵达南昌赛区,下午就投入了训练,不过主要是以活动身体和投篮为主。因为是安排在当地消防队的球馆进行训练,所以结束后消防队员们就来排队求合影了。”

此次出战全运会的辽宁男篮,缺少了在联赛中先后受伤的贺天举、丛明晨和周琦三员大将。周琦是在总决赛与广东男篮的较量中意外受伤手指骨折的,经过和辽宁方面的沟通,他将注定缺席全运会预赛的比赛,而上赛季先后赛季报销的贺天举和丛明晨尽管随队来到南昌,但将不会出战。

辽宁男篮所在的南昌赛区共有8支球队参赛,除辽宁男篮之外,还包括西藏、重庆、河南、澳门、吉林、湖北、解放军7支球队,4月23日辽宁将在预赛首战与西藏男篮交锋。本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一共分为三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两名将获得进入决赛的门票,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共有8支球队,另外两个名额分别属于东道主天津和附加赛决出。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