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快发布会!恒大辽足赛前仅有1记者提问

史上最快发布会!恒大辽足赛前仅有1记者提问

高拉特磨刀霍霍

腾讯体育4月21日 本轮中超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辽宁开新。四月比赛密集,广州恒大将进行八场比赛,不仅球员感觉疲劳,连跟队采访的记者也进入瓶颈期。昨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出席的记者寥寥无几,只有10人左右。

最近恒大队里新闻不多,出席的记者又少,所以发布会的“效率”非常高。在斯科拉里和球员代表高拉特例行介绍完比赛备战情况后,现场仅有一个记者向斯科拉里发问。原定下午三点举行的发布会,在斯科拉里提早些许到场的情况下,3点01分就结束了。可称得上“史上最快结束”的恒大赛前发布会。

当然,有些比赛确实戏码不重,赛前发布会的价值不大,很多媒体如果另有工作安排确会选择不参加赛前发布会。这并不意味着今天晚上的比赛仍然会遭遇媒体的冷遇,现场气氛与其他比赛无异。

来恒大的记者少,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同城球队富力的成绩彪炳,自然引发了很多人的兴趣。平时主跟恒大的著名央视体育记者刘思远,本轮选择来到南京报道广州富力江苏苏宁的比赛。

这样的情况在里皮时代也曾经发生。2013年底,当时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的冲超关键战与广州恒大的赛前发布会“撞车”。对于广东本地来说,广东队冲超是大事,几乎所有媒体都冲到了日之泉的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这边的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一共只有五个人:里皮、翻译、球员代表、赛区新闻官,和一位记者。据粤媒回忆,里皮看到这样的景象,也有些惊讶。(卓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