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主帅调侃莱昂纳德:联盟允许机器人打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在首轮系列赛中,马刺核心莱昂纳德的表现堪称完美,对此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也调侃道:“波波维奇找来了一个机器人在打球。”

在季后赛首轮,莱昂纳德无疑是表现最出彩的人,他场均拿到34.5分7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1.4%,其中真实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6%,在季后赛胜利贡献值一项,莱昂纳德也要远远领先于其他球员。

零犯错,面无表情,不知疲倦,莱昂纳德就像是一个机器人一般,对此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也表示:“有一天,我就站在他身旁,而他当时并没有呼吸,所以我要翻看一下NBA手册了,看看联盟中是否允许机器人来打球,因为波波维奇和马刺已经搞来了一个,他们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我认为他(莱昂纳德)体内流动的可能是防冻剂一类的东西。”

在双方第二场较量中,莱昂纳德全场19罚19中,他也是最近30年里第三位在季后赛中至少19罚全中的球员,前两位是诺维茨基(2011年对阵雷霆24罚全中)和皮尔斯(2003年对阵步行者21罚全中)。整场比赛,莱昂纳德的罚球数比灰熊全队(15次)都要高。

在赛后,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也对裁判的判罚大肆抱怨,“这是一场判罚很糟糕的比赛,扎克-兰多夫打得很强硬,但没有获得一个罚球,莱昂纳德却获得了19次罚球,这真是让人看不懂。”

不过,从如今菲兹戴尔夸赞莱昂纳德来看,他仍然认为,马刺核心是当今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莱昂纳德的成功接班也是马刺能够在后邓肯时代完成顺利过渡的原因所在,如今,莱昂纳德也希望带领球队复制昔日辉煌,去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主帅调侃莱昂纳德:联盟允许机器人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