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不起!四大中卫已伤三 伊布重伤或赛季报销

伤不起!四大中卫已伤三 伊布重伤或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经过120分钟艰苦搏杀,曼联惊险的击败安德莱赫特,进军欧联杯四强。但这是一场惨胜,红魔不仅仅拼尽全力,而且还连伤两将。伊布的伤病看起来并不轻松,英国媒体认为,瑞典人本赛季可能提前结束了。而罗霍的受伤,更是让曼联四大中卫,三个都挂彩了……

上半场才打了23分钟,罗霍就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手相撞,左腿受伤倒地,他看起来非常痛苦。经过队医长时间的治疗,罗霍还是无法坚持比赛,甚至于他走下球场都做不到,不得不被担架抬出。从赛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罗霍是膝盖受伤。《泰晤士报》记者邓肯-卡斯特莱在抵近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做出推测:罗霍这个赛季很可能很难复出了。

伤不起!四大中卫已伤三 伊布重伤或赛季报销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90分钟比赛的最后时刻,伊布在高高跃起争夺头球后落地时,疲惫而无力的右腿向后别了过去,让他的右腿出现了非常扭曲的姿态。他痛苦无比的倒在草坪上,队医在对他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处理后,瑞典人无法恢复比赛,只能被换下。一瘸一拐的走向更衣室的伊布让人无比揪心。对于伊布的伤情,BBC评论员萨维奇指出:“如果伊布这个赛季还能代表曼联出场的话,那会是个惊喜”。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伊布和罗霍的伤势还要根据后续检测才能知道,初步来看,他们的伤情都是非常不令人乐观的(fairly negative)。狂人表示:“我不认为他们伤无大碍,但是我还是决定等到检测之后再说。我是一个教练,不是一个医生。但是目前来看,情况非常消极。”

伊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曼联本赛季只有瑞典人这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其他的攻击手都有些“时灵时不灵”的意味。罗霍的伤情也令人担忧:曼联本赛季有四大正牌中卫,罗霍是其中总体表现最为稳定的一个,他的伤势会让注重防守的穆帅非常揪心。此外,菲尔-琼斯和斯莫林两人之前就在英格兰队受伤,根据曼联队医和穆帅的说法,一切顺利的话他们也要在五月中旬才能恢复。这就意味着,如果罗霍伤的比较重,那么未来一个月,曼联将只有拜利这一个正牌中卫去打双线赛事。不需要太有同情心,你就能理解狂人此刻是多么头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