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恩盛赞四大巨星 直言NBA进入数字化时代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文/ESPN新闻网) NBA前主席大卫-斯特恩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在采访中,斯特恩也赞赏了如今NBA的运作和发展,并对水花兄弟、韦斯布鲁克和哈登的投篮技术感到惊叹。

斯特恩盛赞四大巨星 直言NBA进入数字化时代

斯特恩赞赏四位巨星

尽管斯特恩已经卸任,但他仍然关注着NBA,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斯特恩表示:“除了人才不断涌入外,我对库里汤普森、韦斯布鲁克以及哈登等人的投篮技术感到惊叹,同时,我也对联盟潜在的数字化和全球化推广感到惊叹,正是因为如此,比赛更加精彩,上座率也创造了纪录,NBA的未来是走国际化路线,在亚当-萧华的运作下,联盟已经成为了数字领域的领导者,所以对于球队老板、球员以及我昔日的工作同事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当然,正如预想的一样,斯特恩也能够敏锐察觉到,联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譬如摆烂以及明星球员轮休。斯特恩曾和现任主席萧华就这些问题进行过谈话,但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公开谈话的内容。“这涉及到主席的名誉权。”斯特恩说道。

现年74岁的斯特恩甚至比之前更加繁忙,他是DJS环球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且投资了一些创业公司,其中有些公司涉及体育技术产业,所以,斯特恩仍然会观看大量的比赛,这有助于他去找到一些投资的策略。

80年代的斯特恩背着NBA录像带乞求各大电视台合作,而如今,NBA每年的电视转播费高达26亿美元,而且,球迷不仅仅能够在电视上观看比赛,他们也可以通过很多途径达到观赛目的,对此,斯特恩也认为,球迷的观赛习惯在未来几年里会发生更大的变化。

“球迷希望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斯特恩说道,“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任何设备去观看到比赛。”

斯特恩坚信,观众将会更喜欢流媒体服务以及可穿戴设备,“关键的词汇就是个性化,我想要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去观看比赛,NBA每周都会有一场比赛的实时数据出现在我的智能设备上,因为ShotTracker会将它传送给我。”斯特恩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特恩盛赞四大巨星 直言NBA进入数字化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