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1/4决赛 曼联2-1加时力克安德莱赫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曼联和安德莱赫特在90分钟里战至1-1平,进入加时赛。加时阶段,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曼联以2-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3分钟,接到蒂耶莱曼斯传球后,丹东克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拉什福德送出助攻,姆希塔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曼联 1:0 安德莱赫特。一分钟后,安德莱赫特蒂耶莱曼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3分钟,曼联队布林德换下了受伤的罗霍。第27分钟,接到阿皮亚传球后,丹东克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28分钟,为安德莱赫特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特奥多切克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曼联 1:1 安德莱赫特。第37分钟,接到姆希塔良传球后,博格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3分钟,接到博格巴传球后,姆希塔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接到肖传球后,林加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3分钟,接到阿切亚姆彭传球后,马特尤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0分钟,曼联队费莱尼换下了林加德。第64分钟,安德莱赫特队克劳迪乌换下了。安德莱赫特队布鲁诺换下了马特尤。

第65分钟,接到伊布头球后,拉什福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特奥多切克为安德莱赫特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8分钟,费莱尼将球破坏出底线,安德莱赫特赢得角球。第78分钟,曼联开出角球,接到姆希塔良边路传中球后,博格巴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安德莱赫特队特林换下了特奥多切克。

第80分钟,曼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瓦伦西亚边路传中球后,伊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2分钟,接到卡里克传球后,伊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9分钟,接到伊布直塞球后,拉什福德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两队在90分钟里打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阶段。

加时赛开始,第91分钟,曼联队马蒂亚尔换下了受伤的伊布。第93分钟,接到布鲁诺传球后,奥布拉多维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安德莱赫特开出角球,接到蒂耶莱曼斯传球后,克劳迪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曼联赢得角球。此后,拉什福德为曼联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97分钟,安德莱赫特阿皮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07分钟,费莱尼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拉什福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曼联 2:1 安德莱赫特。第120分钟,接到奥布拉多维奇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曼联本场射门22次,射正10次,控球率60.1%,角球12次,任意球11次,传球723次,抢断29次,越位4次,犯规15次,无红黄牌。

安德莱赫特本场射门18次,射正6次,控球率39.9%,角球6次,任意球15次,传球483次,抢断22次,越位1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3号拜利,25号瓦伦西亚,5号罗霍(17号布林德,23'),23号肖

中场:19号拉什福德,16号卡里克,14号林加德(27号费莱尼,60'),6号博格巴,22号姆希塔良

前锋:9号伊布(11号马蒂亚尔,90')

安德莱赫特(4-2-3-1)

门将:30号鲁文

后卫:37号奥布拉多维奇,4号Kara,12号阿皮亚,5号斯帕吉奇

中场:18号阿切亚姆彭,32号丹东克尔,31号蒂耶莱曼斯,94号Sofiane Hanni(73号克劳迪乌,64'),11号马特尤(10号布鲁诺,64')

前锋:91号特奥多切克(24号特林,7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