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晋级概率:火箭88% 公牛70%上演黑八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文/ESPN新闻网) 季后赛首轮已经打过两场,按照目前的趋势,谁能够晋级半决赛?对此,在第三战开打前,ESPN也综合了篮球实力指数(BPI)、旗下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以及球迷投票,对晋级概率进行预测,结果显示,火箭则有88%的几率进入半决赛,公牛黑八的概率达到70%。

火箭大概率晋级

公牛2-0凯尔特人 预测晋级概率:70%

BPI预测公牛有78%的概率晋级,《FiveThirtyEight》通过数据分析认为,公牛晋级的概率为82%,而球迷给出的晋级概率为70%,最终综合各方意见,预测晋级概率为70%。根据数据显示,2-0领先的球队有94%的概率晋级,况且,公牛在客场完成两连胜,目前的形势对他们非常有利,如果公牛最终完成黑八,那么他们也将会成为历史上第六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骑士2-0步行者 预测晋级概率:92%

BPI预测骑士有92%的概率晋级,《FiveThirtyEight》则认为,骑士晋级的概率为82%,而球迷给出的晋级概率高达95%,最终预测晋级概率为92%。

尽管骑士前两场合计只赢下7分,但三巨头已经进入状态,第二战,三人组季后赛生涯首次同时拿到25+,詹姆斯生涯此前经历过18次2-0领先的情况,其中在骑士经历过11次,他所在的球队全部晋级。

猛龙1-1雄鹿 预测晋级概率:60%

BPI预测猛龙有70%的概率晋级,《FiveThirtyEight》和球迷给出的晋级概率为60%,最终预测猛龙晋级概率为60%。

猛龙和雄鹿的对决难以预测,首战,洛瑞发挥失常,球队最终输球,第二场,随着小钢炮回暖,猛龙扳回一城,双枪在进攻端的发挥对于球队至关重要。

奇才2-0老鹰 预测晋级概率:85%

BPI、《FiveThirtyEight》以及球迷投票分别给出的奇才晋级概率为86%、92%以及85%。最终综合评定,预测晋级概率为85%。

奇才完成两连胜,双枪的火力让奇才的进攻获得保障,特别是在第二战当中,沃尔拿到32分,比尔得到31分,上一次,奇才有两位球员同时拿到30+,且带队在季后赛取胜还要追溯到1986年,当时杰夫-马龙和克利夫-罗宾逊联手做到这点。

勇士2-0开拓者 预测晋级概率:99%

BPI预测勇士有99%的概率晋级,《FiveThirtyEight》则认为,勇士晋级的概率为98%,而球迷给出的晋级概率也高达99%,最终综合评定,晋级概率为99%。

尽管杜兰特受伤缺阵,勇士第二战仍然赢下29分,且球队无人得分上20分,上一支无人得分超过20分且至少在季后赛赢下29分的球队是2012年的马刺。显然,勇士将攻守平衡发挥到极致,由于实力悬殊,这轮系列赛也被认为是最无悬念的对决。

马刺2-0灰熊 预测晋级概率:97%

BPI、《FiveThirtyEight》以及球迷投票在预测马刺晋级概率时均给出了97%的概率。最终综合评定,预测马刺晋级概率为97%。

马刺在这轮系列赛里占尽优势,托尼-阿伦的受伤让灰熊难以冻结莱昂纳德,在球队的阵容深度上,马刺也要远远胜过灰熊。

火箭2-0雷霆 预测晋级概率:88%

火箭晋级概率88%

BPI给出火箭的晋级概率预测为93%,而《FiveThirtyEight》以及球迷投票均给出了89%的晋级概率,最终综合评定,休城晋级概率为88%。

在前两场里,火箭在攻守两端都有效的执行了赛前的安排,在第二战,韦少拿到51分+三双数据仍然难赢球,证明一人篮球行不通,如果雷霆想要给火箭制造麻烦,他们同样需要打出团队篮球。

快船1-1爵士 预测晋级概率:55%

这无疑是最具悬念的一组系列赛,BPI预测快船48%几率晋级,《FiveThirtyEight》给出了46%的晋级概率,而球迷投票认为快船有52%的可能性晋级,最终综合评定,预测快船晋级概率为55%。

戈贝尔的受伤成为了本轮系列赛的最大变数,如果他迟迟无法复出,那么快船面临的防守压力将大大减轻,考虑到爵士的韧性,这或许将会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晋级概率:火箭88% 公牛70%上演黑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