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动用七人围剿韦少 贝弗利:防守完成任务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文/Calvin Watkins ESPN撰稿人) 在雷霆对阵火箭的季后赛第二战中,韦斯布鲁克虽然拿到了51分以及三双的数据单,但他全场仅有43投17中,且球队输掉了比赛,针对韦少,火箭在防守端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动用了七人去防守韦斯布鲁克,贝弗利也表示:“火箭出色完成了防守韦少的任务。”

火箭动用七人围剿韦少 贝弗利:防守完成任务

火箭用车轮战消耗韦少

一虎难敌群狼,在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中,韦斯布鲁克打出了一场疯狂的比赛,他的数据着实疯狂,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个在季后赛拿到50+三双的球员,但同时,韦少的出手和打铁数也着实疯狂,他整场出手43次,只有1988年的乔丹在季后赛的出手数(对阵骑士出手45次)比他更多。

韦少全场投丢26球,追平NBA季后赛单场投失球纪录,他在末节拿到15分,但只有18投4中,韦斯布鲁克也是最近20年里首位在季后赛单节投丢14球的人。

在赛后,雷霆主帅多诺万也表示,韦斯布鲁克在第四节被拖垮了,根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显示,火箭动用了七个人去防守韦少,对他采用车轮战,去消耗韦斯布鲁克,这也让他陷入到铁桶阵当中,难以打出有效的表现,其中阿里扎和贝弗利在末节防守韦少时,让韦斯布鲁克4投0中。

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也盛赞了球队对韦少的防守。“他(韦斯布鲁克)竭尽所能,想要用他的侵略性去帮助他的球队,但是我们对他施加了许多防守压力,我们在防守他的时候也一直在展示自己的身体对抗,我们今晚完成了任务。”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韦斯布鲁克出色的个人能力更像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候,他能够利用一己之力带队取胜,但有些时候,却误入歧途,在韦少对面,哈登这场比赛一共出手17次拿到35分,而他身边的队友出手也都较为平均,其中戈登14投8中拿到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4投8中得到21分,给哈登提供了巨大的支援。

相比较哈登,韦少打得更为纠结,赛后,韦斯布鲁克也爆粗口表示:“无法赢球,数据还有XX用?”

第三战,韦斯布鲁克能否做出改变?毕竟,0-2落后的雷霆已经输不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动用七人围剿韦少 贝弗利:防守完成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