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兴VS多特前瞻:黄蜂誓胜冲三甲 奥巴争金靴

门兴VS多特前瞻:黄蜂誓胜冲三甲 奥巴争金靴

多特蒙德大战门兴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22日晚18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低迷急需提士气: 多特蒙德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中遭到摩纳哥双杀无缘四强,士气受到沉重打击。最近4场比赛多特蒙德输掉3场,而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排名第4位,距离第三的霍芬海姆仅差1分。此番客场挑战门兴,大黄蜂军团急需胜利来鼓舞士气,同时争取重返三甲行列。

门兴主场状态起伏: 门兴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5负于霍芬海姆,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在德甲积分榜上,门兴暂居第9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从战意上来说,门兴明显低于多特蒙德。但就士气而言,门兴更胜一筹。最近7轮德甲主场,门兴胜负交织,状态起伏不定。此番对阵多特蒙德,他们也期待迎来主场的连胜。

奥巴梅扬力争金靴: 在德甲射手榜上,奥巴梅扬以26个入球和莱万多夫斯基并列榜首。联赛还剩最后5轮,金靴之争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在欧冠赛场,黑色闪电无力回天。回到德甲,在好搭档罗伊斯伤愈复出之后,奥巴梅扬能否再迎一波进球高潮冲击金靴奖?本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2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3胜28平31负稍占上风,进153球失154球。门兴主场对阵多特蒙德获得20胜16平10负的战绩,进94球失61球。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什维奇、尼克拉斯、杜库雷、延奇克、法比安-约翰逊、克拉默、恩德格、舒尔茨、托尔甘-阿扎尔、拉斐尔

多特蒙德:邦曼、巴尔特拉、格策许尔勒

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0号埃尔维迪、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

后腰:5号斯特罗布尔、8号达霍德

中场:7号赫尔曼、13号斯廷德尔、23号霍夫曼

前锋:9号德尔米奇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登贝莱、27号卡斯特罗、23号香川真司、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