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2米13中锋惹上麻烦 被前未婚妻指控家暴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爵士目前正在征战季后赛,不过,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爵士中锋杰夫-维希被前未婚妻肯尼迪-萨默斯指控家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爵士2米13中锋惹上麻烦 被前未婚妻指控家暴

爵士中锋被控家暴

据执法人员确认,维希的前女友萨默斯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加州的曼哈顿海滩提交了有关家暴的指控,她在指控中列举了多个事实证据,目前,警方正在调查2016年发生的一起家暴事件。

据执法人员透露,警方曾在2016年调查过维希和萨默斯的冲突,但当时无人能够提供准确的报告,也没有人被逮捕。

一位与萨默斯相熟的消息人士透露,萨默斯现在递交起诉报告是因为维希和爵士在洛杉矶和快船展开季后赛对决,而萨默斯担心维希来到洛杉矶会让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萨默斯的经纪人泰普曼表示:“考虑到目前的状况,我们的客户需要保护自己,她之所以要提交这些,就是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

维希和萨默斯曾恋爱多年,萨默斯是《花花公子》女郎,身材性感,但两人最终于2016年分手,当时萨默斯逮到维希背着自己偷腥,和其他女人一起在餐厅约会,并且带该女子去看电影。

维希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第39顺位被开拓者选中,随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鹈鹕,在职业生涯里,维希效力于鹈鹕和爵士,场均登场10.3分钟拿到3.3分2.6个篮板,在本赛季效力爵士期间,维希场均登场8.5分钟拿到2.9分2.4个篮板。在季后赛前两场里,尽管戈贝尔受伤,但维希的出场时间并没有发生改变,他两场比赛均登场9分钟,场均拿到2.5分2个篮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