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下周和阿莱格里谈续约 新合同或到2020年

尤文下周和阿莱格里谈续约 新合同或到2020年

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4月20日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下周将和主教练阿莱格里商谈续约问题,双方的新合同可能会签到2020年。

2014年夏天,阿莱格里从孔蒂手中接过尤文教鞭,当时外界对他并不看好,部分尤文球迷到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抗议。但自从阿莱格里执教尤文后,斑马军团不仅继续称霸意甲联赛,还打进过欧冠决赛,本赛季欧冠也打进了半决赛,这一成绩远超孔蒂。

目前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18年6月到期,此前有媒体爆料他和部分球员不和,而且巴萨、阿森纳等俱乐部也和他传出绯闻。不过尤文方面希望能够和阿莱格里续约,在欧冠进入四强后,下周双方将会正式会面商谈续约问题。

阿莱格里也表示过想要长期留在尤文执教的愿望,他希望和俱乐部续约到2021年,不过此前尤文只打算给他到2019年合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或许是因为带队淘汰巴萨的原因,尤文将给阿莱格里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同时年薪和奖金也有上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