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今夏欲购皇马三大将 将涨薪和蒙特拉续约

米兰今夏欲购皇马三大将 将涨薪和蒙特拉续约

科瓦契奇

腾讯体育4月20日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有意皇马三名球星,分别是科瓦契奇、本泽马莫拉塔

米兰已经正式易主,意大利媒体认为现在俱乐部也进入到了不差钱的时代,传闻夏季转会市场米兰的预算超过1.5亿欧元。由于米兰现在锋线球员的表现都不是很令人满意,俱乐部早就和本泽马、莫拉塔两名球员传出过绯闻,莫拉塔回到皇马后打不上主力有所不满,本泽马则屡遭球迷批评。

此外,米兰还打算引进科瓦契奇,克罗地亚中场本赛季表现出色,不过也始终无法占据主力位置。意大利媒体认为,或许米兰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实现挖人。但皇马主帅齐达内对科瓦契奇很看重,而且J罗有可能在夏天离队,皇马未必会再放走一名中场大将。

另据《共和报》消息,米兰希望和蒙特拉续约到2019年6月,目前双方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考虑到蒙特拉执教战绩不错,米兰还会给他涨薪,年薪从220万欧元涨到300万欧元,同时他也将在转会问题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