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柔道锦标赛再决三金 程训钊意外爆冷摘铜

全国柔道锦标赛再决三金 程训钊意外爆冷摘铜

在20日进行的全国柔道锦标赛中,共决出三枚金牌,解放军的燕子、江苏的张浙慧和辽宁的贾京阳分获女子-70KG级、女子-78KG级和男子-90KG级冠军。

程训钊爆冷摘铜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90KG级淘汰赛中,程训钊前两场都是以漂亮的“一本”干脆KO对手,第三场对战,打得有些随意的大钊,最后以一个“有效”的小分输给了21岁小将王威,爆冷进入铜牌赛。下午的比赛中,调整好心态的大钊没有让大家失望,开场没多久便以一个小内刈再得一个“一本”,摘得铜牌。

在接下来采访中,大钊从容的心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觉得输的那场比赛是给自己敲了一个警钟,让自己更加认清自己,让自己更加清楚之后的路该怎么走。

金牌赛打得焦灼

当日进行的三场金牌赛,全部进入加时阶段,打得十分焦灼。

女子-70KG级的“飞”“燕”之争——来自天津的陈飞对战解放军的燕子,打得谨慎的二人均吃到了一张“消极”黄牌,据了解,国联柔联在每一个周期都会就规则进行一些调整和变化,这次比赛采用柔联新规,如果选手不积极进攻,吃到三张“消极”黄牌就会被直接判负。加时赛中双方积极进攻,最后燕子以一个“技有”险胜对手。

女子-78KG级的双“慧”之战——来自解放军的贺慧珍对战江苏的上届全运会冠军、1号种子选手张浙慧,加时赛,张浙慧以一个外卷入获得一个“一本”获胜。

男子-90KG级上演“老”“少”对决——来自辽宁的34岁老将贾京阳对战解放军21岁小将王威。小将王威今天可谓经历了大场面,淘汰赛赢了自己的偶像——中国男柔第一人“程训钊”,爆冷闯入金牌赛,但在最后的加时赛中,经验不足的他,被贾京阳的得意技袖吊背负投摔得背部着地,遗憾告负。采访中,小将并没有因为赢了柔道男神而自喜,而是表现出了一份成熟与淡定,他说自己能和偶像交手已经很开心了,所以心态放得很开,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