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发广场舞视频 现在外援都这么接地气了?

佩莱发广场舞视频 现在外援都这么接地气了?

佩莱

腾讯体育4月20日 今天距离鲁能和力帆的中超比赛还有3天的时间,鲁能球员出了积极备战,也自然不会忘了消遣。可外援佩莱的消遣方式未免也太接地气了。今晚,佩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内容,正是风靡全国的广场舞,大妈们跟着音乐的节奏,跳得有模有样。不知佩莱自己会不会深受熏陶,也跟着跳上一段。

佩莱发广场舞视频 现在外援都这么接地气了?

佩莱微博

佩莱的微博很快得到了大批网友的回复,有球迷就表示:“别走,我10分钟就到”,也有球迷表示:“现在的外援都这么接地气了?”

不得不说,在中超踢球的外援们已经越来越倾向于融入中国的生活方式,从帕托踢毽子、到佩莱发广场舞的视频,再加上许多外援都给自己配备了电动车,外援们似乎已然从球场之外也找到了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