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阿杜没问题!白曼巴:打骑士之前不需要KD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凯文-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10-81再胜开拓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扩大至2-0。前勇士助教“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在对阵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之前,并不需要杜兰特。看来“白曼巴”非常看好勇士与骑士会师今年的总决赛。

没阿杜没问题!白曼巴:打骑士之前不需要KD

“白曼巴”十分看好勇士与骑士会师总决赛

杜兰特因小腿拉伤缺席了第二场比赛,但勇士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他们在首节便确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而且第三节单节打出28-12攻势,最终以29分巨大优势击败开拓者,赛后有媒体以“没杜兰特,没问题”为标题,感叹勇士队整体实力强劲。

曾在勇士担任助教的“白曼巴”斯卡拉布莱恩也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勇士的强大,他甚至如此评论道,“勇士在遇上詹姆斯之前,是不需要杜兰特的。”“白曼巴”的言外之意是,勇士在总决赛之前完全可以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赢下系列赛,而如果总决赛中的对手不是骑士,勇士甚至也可以没有杜兰特。

事实上,勇士也并不着急让杜兰特复出,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就在赛后强调,如果杜兰特准备好了,他就可以登场,但如果有任何问题,他就不会出战。从科尔的话语间不难看出,勇士并不急于让KD复出,这也体现了联盟第一的自信。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没阿杜没问题!白曼巴:打骑士之前不需要K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