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出征全运男篮预赛 宫鲁鸣临行前把脉全队

山东出征全运男篮预赛 宫鲁鸣临行前把脉全队

宫鲁鸣如今是山东队的顾问

齐鲁网济南4月20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结束在安徽合肥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后,山东全运男篮今天下午踏上了赶往宁夏中宁赛区的行程,此番全运会预赛,丁彦雨航、吴轲、李敬宇、贾诚、许家晗等球员均参加。

之前在合肥,山东男篮与安徽文一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出征前进行了极为细致的调整和备战,让球队顾问、安徽文一主帅宫鲁鸣也进行了一些指导和把脉,出征前,山东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也赶到合肥,给队伍鼓舞士气。

按照计划,山东队今晚抵达南京,然后从南京赶赴宁夏,今年的全运会预赛,张辉、潘宁、李泓翰和焦海龙等实力不俗的95后年轻球员会随队出战。

根据赛程,4月23日,山东全运男篮迎来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河北队。24日,则是与广西队交战。25日对阵福建。26日,山东男篮比赛轮空休息。27日与四川队交手,28日与新疆队对阵,这两场比赛,自然不容大意。29日,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山东男篮对阵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江苏男篮,鲁苏交手,极有可能是关系本小组出线名次的焦点战。

本次预赛将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战绩排在前两名的球队直接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圈,三、四名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