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足总杯不决定去留 今夏与小威胁谈续约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本周日,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半决赛出战曼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明确表示,夺得足总杯与否不会决定他的去留。

温格:足总杯不决定去留 今夏与小威胁谈续约

温格盼再次夺得足总杯冠军

阿森纳曾经连夺2014和2015年足总杯冠军,结束了长达10年的冠军荒,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温格的压力,而在本赛季,因为阿森纳战绩一路走低,温格再次被逼到下课边缘,酋长球场内外的下课标语四处可见,加上温格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令人担心执教了枪手21年的教授就此告别北伦敦。

温格此前曾先后6次率领阿森纳夺得足总杯冠军,史上无人能及,这几天,英媒纷纷披露,温格会在今夏与枪手续约2年,而教授也明确指出,他不需要靠足总杯续命:“那(足总杯)与我的未来没有任何关系,对我来说,足总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下一场比赛,也是一个机会,就像我告诉你这样,去赢得本赛季的一个冠军。”

“因此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我的未来是在周日,我会全身心付出,我只关注阿森纳。”随后教授还披露,他可能会在温布利沿用三后卫战术,就跟周一击败米堡时一样,不过,穆斯塔菲将会因为大腿受伤缺席,维尔贝克也有伤在身出场成疑,而奥斯皮纳、卢卡斯-佩雷斯也要继续伤缺。

阿森纳此前在足总杯半决赛的对手大多不强,但这次不同。温格说:“我对老温布利球场印象很深,因为我小时候就在电视上看过。新温布利跟其他巨大球场一样,来这里比赛仍旧是难以忘怀的体验,你总是希望球迷带着快乐走出球场。当然,我们渴望再次杀进决赛,但此前半决赛我们都是热门球队,现在这两支球队都非常接近,因此我们必须拿出最佳水平才能晋级。”

温格随后还谈到租借到伯恩茅斯的威尔希尔,枪手太子上周末联赛左腓骨骨折,本赛季已经报销,但教授称阿森纳将会在今夏与他谈新合同,不会受到这次伤病影响,而威尔希尔的合同也跟桑切斯厄齐尔一样,在明年夏天到期。

温格说:“这次受伤不影响杰克的续约,但我们还没有开始谈判。我认为所有还剩一年合同的球员都会在夏天开始续约谈判。”教授还确认,威尔希尔今夏将回到阿森纳养伤:“这令人悲伤,杰克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的足球生涯一直被伤病影响,我一直紧密关注他的情况,我们认为那只是一次简单的骨裂,不需要任何手术,希望他能够在7月恢复正常训练。”

教授随后感叹威尔希尔因为不断的伤病无法维持高水平发挥:“如今高水平比赛最重要的是你要维持稳定的出场时间,当你缺席一段时间,你就要花时间找回节奏和信心,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不能经常被打断,当你看看像C罗这样的球员,他们一年能踢50-60场比赛,他们很幸运没有受到过太大的伤病,因此像威尔希尔这样总是被伤病打断职业生涯让人非常悲伤。”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