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5月15商讨莎娃外卡 称不受小威缺席影响

法网5月15商讨莎娃外卡 称不受小威缺席影响

莎拉波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法网组委会今日宣布,他们将于5月15日开会决定是否给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颁发外卡,发言人同时表示他们的决定不会受到小威缺席事件的影响。

莎拉波娃在去年澳网期间被查出服用了禁药米屈肼,随即被国际网联禁赛,她的禁赛期直到本月下旬结束,目前已经有斯图加特赛、马德里赛和罗马赛等多站比赛给这位俄罗斯美女颁发了正赛外卡,但是法网是否会仿效这样的做法一直存在巨大的争议。

莎拉波娃是两届法网冠军得主,同时也是票房的最大保证,但是这位30岁的名将如今已经没有了世界排名,在很多对手看来,作为一项大满贯赛事,法网不应该给莎娃开特例,莎娃应该从头开始提升自己的排名,依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得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在法网组委会今日公布的初步正赛名单中,莎拉波娃的名字并不在列,而组委会随即表示,他们将会在5月15日开会讨论是否应该给莎拉波娃一张外卡。值得注意的是,5月15日正好是法网资格赛开始的前一周,这意味着法网组委会也可能会采取一种折衷方案,那就是给莎娃一张资格赛外卡,这样一来可以消除一部分反对的声音,一来也可以让莎娃获得亮相罗兰加洛斯的机会,当然,如果真的如此,这也意味着莎拉波娃想要在法网夺冠需要打整整10场比赛。

今日法网组委会还面临一个突发事件的考验,那就是美国名将小威宣布怀孕,这意味着她的2017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对于一届大满贯赛事来说,同时缺少小威和莎娃两位人气巨星的损失是难以估量的,但是法网组委会负责人坚持表示,不管他们最终决定是否给莎娃外卡,都与小威缺席没有任何关系:“小威和莎娃是两件完全不相关联的事情,我们是一届大满贯赛事,而不是选角拍电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