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新秀:我是现在整个羽量级打击力量最强的人

UFC新秀:我是现在整个羽量级打击力量最强的人

UFC中国讯 来自俄罗斯的羽量级新秀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即将领衔他职业生涯的首场头条大战,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8中出战老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我认为自己可以击败斯旺森,尽管他的打法很开放,他喜欢出其不意地打冷拳,但我向你保证,他从未感受过我这样的打击力量。”

斯旺森已经有31场职业MMA比赛的经验了,他对阵过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以及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等。但是洛博夫认为,自己拥有现在整个羽量级最强的打击力量,甚至连奥尔多也无法承受。

“奥尔多擅长的是他的腿上功夫,这帮助他击败了很多对手,但他不具备一击KO对手的能力,当然他也有力量,但和我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现在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离开羽量级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里都没有人的打击力量能和我相比。”

洛博夫目前并没有进入到官方的排名榜单,这也是很多人认为他不配领衔头条主赛的原因。但洛博夫不在乎批评的声音,他相信自己通过KO斯旺森将会一举进入到排名榜,并且会跻身前十位。

“和斯旺森的比赛是我梦寐以求的,这个家伙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技术,他将帮助我进入到榜单的前十之列。”

“我和麦格雷戈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帮助我进入了UFC。对我来说,成为麦格雷戈的训练伙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之前就说过,从事这项运动一点都不容易,很多人甚至还没能进入UFC就以失败告终了。我之所以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是因为我非常勇猛,我已经打了很多年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所以任何指责的声音都不会影响到我。”

当这场羽量级头条大战刚一公布时,斯旺森曾表示自己将在八角笼内给洛博夫上一堂训练课,对此洛博夫笑着回应道:“我很期待这堂课,因为我将教给他不要和‘俄罗斯铁锤’闹着玩。”(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