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庆功宴惊现垃圾食品 小烟枪发胖囧叔背锅?

在诺坎普战平巴塞罗那成功晋级欧冠四强之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球队会一起吃晚饭庆祝胜利,后来斑马军团众将也的确进行了聚餐,迪巴拉在饭桌上和全队来了一张自拍,并将相片传到了社交网络上。

尤文庆功宴惊现垃圾食品 小烟枪发胖囧叔背锅?

迪巴拉兴奋自拍,伊瓜因面前的垃圾食品惹争议

当照片被球迷看到之后,尤文图斯球员晚餐所吃的食物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如果放大这张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坐在前排的几名球员盘子里都放了些什么东西。比如伊瓜因面前的餐盘里堆满了炸薯条、鸡块和番茄酱,如果这顿晚餐的食物清单是得到阿莱格里肯定的,那么很显然,意大利人对于球员饮食的限制并不是那么多,最起码不像自己的同胞孔蒂一般苛刻。

在不少教练的眼中,油炸食品都在禁止球员食用的清单之上,炸薯条炸鸡这种早已被打上“垃圾食品”定义的东西,更是职业球员运动生涯的头号敌人。因此当这几样食物同时在小烟枪的盘子中出现,再联想到本赛季初刚来到尤文图斯时那个略显大腹便便的伊瓜因,人们或许可以从中发现某种联系。

尤文庆功宴惊现垃圾食品 小烟枪发胖囧叔背锅?

赛季初曾有意媒嘲讽尤文“9000万买了个胖子”

阿莱格里平素带队一丝不苟,但其实生活中是个喜欢享乐的人,对吃尤其讲究,在卡利亚里工作时期,意大利人时常光顾当地一家餐厅,对烤鱿鱼、蘑菇和各式海鲜尤其钟爱,如果碰到安切洛蒂,两人在吃喝这一话题上绝对能够擦出火花。但或许也是这一爱好让阿莱格里不忍下令自己的球员忌口,对比孔蒂在来到切尔西之后大刀阔斧地在球员食谱上进行改革,把油炸食品、披萨、气泡饮料乃至番茄酱等蘸料都剔除出日常菜单,前者在这方面的控制力度还是轻了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