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晒苦练视频:只有努力训练 才能做到最好

老马晒苦练视频:只有努力训练 才能做到最好

马布里与北京的续约还未有结果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尽管离队传闻纷纷扰扰,但处在漩涡中心的马布里仍在努力训练,今日在自己的微博上,老马上传了一段他进行训练的短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出,马布里正挥汗如雨。

“只有努力训练,才能让你做到最好。只有在休赛期多留汗,努力训练,方能让你在常规赛开始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冠军的心境!”在自己的微博上,老马这样写道,同时他还将这条带有自己苦练视频的微博置顶。

马布里已经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由于他的大女儿刚为他生了个外孙子,因此马布里已经变成了“马姥爷”,但即便是已经做外公的人,老马依旧表现的异常刻苦,这种职业精神,无疑是值得CBA所有本土球员去学习的。

目前马布里正与北京进行续约谈判,但并不顺利,而深圳方面,也通过官方渠道,否认有意签下马布里的流言。马布里本人希望再打一个赛季,北京方面目前的态度是,想留下就得当助教。不知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是否会消除分歧。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