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防守型前锋公布候选 三巨星角逐赛尔克奖

最佳防守型前锋公布候选 三巨星角逐赛尔克奖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常规赛奖项之——最佳防守型前锋(Frank J. Selke Trophy)

NHL官方今日公布了2016-17赛季常规赛奖项:最佳防守型前锋奖(Frank J. Selke Trophy)的三位最终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波士顿棕熊中锋帕特里斯-伯杰龙、阿娜海姆小鸭中锋莱恩-凯赛尔和明尼苏达狂野中锋米科-科伊武。

该奖项的最终获奖结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于拉斯维加斯T-Mobile中心(下赛季新加入球队金骑士的主场)宣布。

候选人简介:

最佳防守型前锋公布候选 三巨星角逐赛尔克奖

1.帕特里斯-伯杰龙(波士顿棕熊),31岁,生涯六次入选本奖项最终候选人名单,并在2012、2014和2015年登顶。在全联盟至少打了40场比赛的球员中他以61.10%的进攻主导率位列联盟第一;在至少参与500次争球的球员中以1089次争球成功位列联盟第一,并以60.1%争球成功率排名第三;本赛季302次的射门数为生涯第二高,联盟第三;本赛季79场比赛中得到53分(21粒进球32次助攻)列队内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中锋安泽-科皮塔尔去年荣膺了这一奖项,伯杰龙以第二名与此奖遗憾擦肩而过。而今年他若成功获奖,将成为NHL历史上第二位四次荣膺最佳防守型前锋奖的球员,比肩冰球名人堂球员鲍勃-盖尼。

最佳防守型前锋公布候选 三巨星角逐赛尔克奖

2.莱恩-凯斯勒(阿娜海姆小鸭),32岁,生涯五次入选本奖项最终候选人名单,并在2011年以温哥华加人球员的身份荣膺此奖。本赛季他1029次争球成功创生涯新高,位列联盟第三;场均21分18秒的上场时间位列联盟前锋第三;在至少500次参与争球的球员中以57.4%的争球成功率位列联盟第六;本赛季得到58分(22粒进球36次助攻)列队内第二。在去年的最佳防守型前锋评选中,凯斯勒最终位列第三。

最佳防守型前锋公布候选 三巨星角逐赛尔克奖

3.米科-科伊武(明尼苏达狂野),34岁,曾在2009年最佳防守型前锋评选中位列第四,今年也是他生涯首次入选最终三人大名单。本赛季他的正负值高达+27,抢断65次,争球成功率55.2%,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本赛季科伊武共得到58分(18粒进球40次助攻)列队内第三。

NHL官方将于近日依次公布常规赛八大奖项的最终候选人名单,我们也将持续为您报道。

常规赛八大奖项及公布日期(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4月21日,卡尔德奖-最佳新秀奖;

4月22日,诺里斯奖-最佳后卫奖;

4月23日,维辛那奖-最佳门将奖;

4月24日,宾尼夫人奖-最佳道德风尚奖;

4月25日,马斯特顿奖-最佳回归球员及冰球贡献奖;

4月27日,杰克·亚当斯奖-最佳教练奖;

5月2日,哈特奖-最有价值球员;

5月3日,泰德-林德夕奖-NHL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