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FA英超赛季最佳阵容:切尔西热刺各四将入选

PFA英超赛季最佳阵容:切尔西热刺各四将入选

切尔西热刺垄断PFA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2016/17赛季英超接近尾声,英国球员工会PFA公布了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积分榜前两名切尔西和热刺成为大赢家,分别有4人入选,曼联、利物浦埃弗顿分别有1人入选,曼城阿森纳无人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桑切斯都入围了PFA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但这两人都没有入选最佳阵容。PFA最佳颁奖典礼将会在4月23日举行。

PFA最佳阵容中门将是曼联的德赫亚,西班牙门神在本赛季延续了出色的表现,是曼联后防线上最令人放心的一环。

后卫线上则分别是热刺的沃克罗斯,以及切尔西的卡希尔和路易斯,切尔西本赛季343阵式大获成功,路易斯和卡希尔的搭档功不可没,而沃克和罗斯后插上助攻能力也让热刺的进攻如虎添翼。

中场四人分别是利物浦的马内、切尔西的坎特阿扎尔以及热刺的阿里。马内堪称是红军本赛季最佳引援之一,而坎特和阿扎尔同样也入选了PFA最佳球员候选名单,阿里本赛季的进球频频为热刺拿下关键胜利。

锋线上的2人是目前分别以24球和20球领跑射手榜的卢卡库凯恩,前者更是很有可能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PFA首席执行官哥顿-泰勒说:“PFA奖项一向非常特别,因为这是获奖者得到同行们认可的奖项。”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