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副总谈球队重建目标:定将再造王者之师

谢海田将致力于北京首钢的重建

采访过程中,谢海田一直强调,目前俱乐部的很多工作都在齐头并进地开展,但刚刚上任两周的他,尚无法将这些棘手的问题一一解决。

“首钢俱乐部一直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无论作出什么决定,都会综合俱乐部领导、球队内部和球迷、媒体人士等的各方意见。”他认为,球队尽管上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整体实力并没有和第一集团球队相差悬殊,包括翟晓川、朱彦西、方硕等年轻球员已逐渐挑起大梁,都是俱乐部未来重塑辉煌的基石。

对于下赛季球队将以何种姿态进行“重建”,谢海田满怀信心地表示,“未来球队的建设方向是明确的:北京首钢一定是王者之师!尽管我们这两年没有拿到总冠军,但球队的心气绝没有松懈,目标也不会改变。就算我们不想拿冠军,俱乐部领导和球迷也不会答应。”

他也对球队“重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重建这个词不太准确,好像六亲不认的感觉。首先我们和老马这些功臣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和不愉快,不存在‘清洗’一说。另外,我觉得球队的建设应该更多的是改善、改良,弥补短板和不足,而不是推倒重来。毕竟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已经成熟,阵容也趋于稳定。”

“包括老马的问题、闵鹿蕾指导的工作安排、许利民指导的继任者,这些问题都还没有定论。再给我一点时间,有了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谢海田留下这句话,就返回了自己的办公室,投入到下一步紧张的工作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