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安排:关星吹罚上港 周刚执法新京津德比

4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第6轮的裁判选派通知,关星执法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的焦点战,周刚将执法北京中赫国安和天津权健的“新京津德比”。

裁判安排:关星吹罚上港 周刚执法新京津德比

周刚将执法新版京津德比

中超第6轮比赛将在4月21日-23日进行,本轮的焦点战自然是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交锋。目前上海上港5战3胜1平1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4,而华夏幸福则2胜3平积9分列第5,并且,两支球队都拥有奥斯卡、浩克、拉维奇、埃尔纳内斯等超强的外援阵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关星。

关星1981年出生,是一位来自北京的裁判,在国际足联确认的2017年中国的7名国际级裁判中,关星榜上有名,他也是今年的新晋国际级裁判。本赛季至今,关星执法了两场比赛,分别是中超首轮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中超第二轮上海上港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关星共出示了6张黄牌,判罚了59次犯规。巧合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是主队以2比0的比分获胜。在关星此前的执法记录中,他共主哨华夏幸福队3场比赛,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只在2015年主哨过上港队一次,那场比赛他们客场0比2负于贵州茅台。

执法本轮另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与天津权健的主裁判则是周刚。据了解,在上轮负于山东鲁能之后,国安方面就裁判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而目前的裁判团队中,20名主裁判中有6人的注册地是北京,也造成了国安的比赛不好安排裁判。于是本场比赛,足协派出了已经46岁,被返聘执法的周刚。

不过有意思的是,从2014年开始,周刚执法国安的比赛多达11场,国安取得了7胜2平2负。不过,在国安近年来最惨痛的主场失利中,周刚也曾参与。2014年4月19日,北京国安主场0比3惨败于山东鲁能脚下,周刚开场18分钟就罚下了国安的前锋格隆,而鲁能的巴西前锋勒夫则在工体上演了帽子戏法。

裁判安排:关星吹罚上港 周刚执法新京津德比

中超第6轮裁判名单

本轮其他比赛的裁判安排分别是:王竞执法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夏军执法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绿地申花,张龙执法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马力执法山东鲁能VS重庆当代力帆,李海新执法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王迪执法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