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1日19:35播苏宁vs富力 崔龙洙期待首胜

中超-21日19:35播苏宁vs富力 崔龙洙期待首胜

苏宁期待首胜

腾讯体育讯 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的角逐,3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前5轮只拿到2分的苏宁则迎来了领头羊富力的上门挑战。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富力不败

交锋历史:自2012赛季以来,两队在中超赛场交手10次,苏宁2胜5平3负稍处下风,主场作战苏宁2胜2平1负,不过2014-2016这3个赛季,苏宁主场遭遇富力2平1负未尝胜绩。

两队近况:苏宁上轮1-1战平建业,新赛季的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前2个主场0-0闷平泰达、1-2不敌力帆,毫无上赛季主场王的气势;富力上轮4-1大胜辽足,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富力本赛季的3个客场2胜1平,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战平了卫冕冠军恒大。

比赛焦点:对于崔龙洙的球队来讲,随着亚冠小组赛提前2轮出线,不需要为下周中的亚冠分心,目前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在中超脱困;但与富力的较量并不轻松,对手携领头羊的威风来到南京,而崔龙洙的球队虽然有特谢拉压阵,不过R-马很可能将继续缺阵,而汪嵩也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无疑是前5轮发挥最出色的队伍,而且扎哈维上轮梅开二度开始爆发,想要击败富力,苏宁最要做的就是防住扎哈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