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国安权健演京津德比 苏宁PK领头羊

中超前瞻:国安权健演京津德比 苏宁PK领头羊

国安权健将上演新版京津大战

腾讯体育讯 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的角逐,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升班马权健,展开新的京津德比。3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恒大主场迎战从未战胜过自己的辽足,上港将和华夏幸福展开强强对话,前5轮只拿到2分的苏宁则迎来了领头羊富力的上门挑战。近来陷入困境的泰达和延边两队相遇,两队共同的目标都是取胜脱困,但很可能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如愿以偿。申花则打响魔鬼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前往贵阳对垒升班马智诚。亚泰和建业2支前5轮都未尝胜绩的球队相遇,而鲁能则迎来状态同样不错的力帆。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权健不败

交锋历史:国安和权健此前从未交锋,这是两队史上第一次相遇。

两队近况:国安赛季前5轮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不过2场胜利全部是坐镇主场取得,而且跨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4连胜;权健前5轮2胜2平1负,比国安多取得1分,而且最近4轮比赛保持不败,不过权健前2个客场1平1负还没有胜绩。

比赛焦点:国安上轮在场面不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输给鲁能,也让球队本赛季陷入了一个怪圈,场面和结果无法做到双赢;权健虽然上轮战平上港止住连胜势头,但头牌帕托却迎来了处子球,面对国安也期待延续进球好运;传统意义上的京津德比是国安VS泰达,不过随着权健的冲超成功,京津德比将进入新的篇章;权健的王晓龙将面对昔日老东家,卡纳瓦罗执教生涯首次面对国安,卡帅执教恒大时期未能与国安碰面。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恒大从2011赛季开始,与辽足在中超交手12次,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坐镇主场的6次交手,恒大不仅全胜,而且6场比赛收获了25粒进球,2014-2016赛季则分别以6-0、6-1和6-2的比分获胜。

两队近况:恒大上轮3-0大胜泰达,止住了此前亚冠和中超连平的颓势,虽然恒大的状态起伏不定,但本赛季的5个主场(3场中超,2场亚冠),恒大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辽足上一轮1-4不敌富力,丢掉了赛季不败的金身,赛季的前3个客场,辽足全部和对手战平,球队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要追溯到去年的6月19日。

比赛焦点:恒大主场面对辽足向来强势,赛前的海报也表示希望续写主场逢辽足全胜的辉煌;虽然本赛季开始阶段陷入进球荒,但郜林此前和辽足的对决中已经收获了7球,此役也希望在辽足身上找回感觉;辽足则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中跨赛季已经连续11场比赛未尝胜绩,战绩是6平5负,面对恒大这一尴尬纪录还将延续下去?对于辽足而言,好消息是恒大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

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不败

交锋历史:上港和华夏中超去年交手2次,上港主场3-1、客场2-0双杀了对手。

两队近况:上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4场比赛只拿到1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3轮联赛1胜1平1负,不过本赛季的6个主场上港保持全胜,中超赛场所收获的3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华夏则是迄今仍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之一,但巧合的是做客的3场比赛华夏全部和对手战平。

比赛焦点:主场优势是上港本赛季双线齐头并进的关键,结束了亚冠、中超的连续客场比赛之后,上港本轮回到主场也是期待挑落华夏;华夏上赛季遭遇上港双杀,本轮做客则是期待复仇;而且对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来说,此前客场3连平的战绩有些难以向球迷交代,面对上港本赛季全胜的主场,华夏能否趁着对手分心下周中的亚冠收获一场胜利?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富力不败

交锋历史:自2012赛季以来,两队在中超赛场交手10次,苏宁2胜5平3负稍处下风,主场作战苏宁2胜2平1负,不过2014-2016这3个赛季,苏宁主场遭遇富力2平1负未尝胜绩。

两队近况:苏宁上轮1-1战平建业,新赛季的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前2个主场0-0闷平泰达、1-2不敌力帆,毫无上赛季主场王的气势;富力上轮4-1大胜辽足,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富力本赛季的3个客场2胜1平,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战平了卫冕冠军恒大。

比赛焦点:对于崔龙洙的球队来讲,随着亚冠小组赛提前2轮出线,不需要为下周中的亚冠分心,目前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在中超脱困;但与富力的较量并不轻松,对手携领头羊的威风来到南京,而崔龙洙的球队虽然有特谢拉压阵,不过R-马很可能将继续缺阵;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无疑是前5轮发挥最出色的队伍,而且扎哈维上轮梅开二度开始爆发,想要击败富力,苏宁最要做的就是防住扎哈维。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22日15:30

预测结果:泰达获胜

交锋历史:上赛季的交手,泰达完成了对延边的双杀,而且2015年的足协杯,泰达和延边也有过相遇,4-1战胜对手晋级。

两队近况:泰达上一轮主场0-3惨败给恒大,赛季的前5轮比赛只拿到1胜2平2负的战绩,2个主场1胜1负;延边虽然上轮主场战平了华夏幸福,不过赛季前5轮2平3负仍未尝胜绩,前3个客场1平2负而且一球未进。

比赛焦点:米克尔的缺阵,让泰达做客拿升班马智诚毫无办法,上轮又惨败在恒大的脚下,尼日利亚后腰本轮能否复出对于泰达来说极为关键;当然,两队主帅帕切科和朴泰夏目前都处在外界的质疑声中,本轮的较量也决定着两人的执教前景;延边是典型的客场虫,跨赛季的9个客场连续不胜,而且9场比赛只有4粒进球,本轮前往天津打破这一尴尬的可能性有多大?

贵州智诚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4月22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交锋历史:智诚和申花史上从未有过交锋的历史,这是两队第一次相遇。

两队近况:智诚前5轮3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坐镇主场的比赛智诚全部与对手战平;申花前5轮2胜1平2负,而且上一个客场击败了亚泰,结束了此前连败的窘境。

比赛焦点:这是两队史上的第一次交锋,但对于智诚主帅黎兵来说却承受着极大的压力,5轮不胜的窘境如果继续下去,升班马的保级前景极为堪忧,而且此役闵俊麟累积4黄停赛;做客和智诚的较量将是申花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战,在上轮拿下亚泰的情况下,波耶特的球队期待再接再厉;特维斯缺席了球队上轮和亚泰的较量,本场能否勤王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上海媒体曝出特维斯的一些场外新闻,也让目前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备受关注。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4月23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亚泰6胜7平5负略占上风,而且9个主场亚泰4胜5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

两队近况: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上轮更是遭申花绝杀;建业前5轮同样不胜,不过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但建业赛季的前2个客场都是以0-1的比分输球。

比赛焦点:亚泰上轮输给申花之后,传出主帅李章洙被俱乐部以压力大为由要求“休息”的传闻,本轮和建业的较量,教练席上能否出现李章洙的身影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两队前5轮均未尝胜绩,这一次相遇都期待在对方身上止住颓势,换言之,这是一场提前遭遇的保级大战;跨赛季连续13个客场不胜,只拿到2平11负的建业,能否打破近来客场不胜的尴尬,同时取得做客面对亚泰的首胜?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4月23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鲁能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14次,鲁能7胜6平仅1负,7个主场比赛中,鲁能5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鲁能上轮1-0拿下国安,取得新赛季的第4场胜利,排名位列积分榜的第2位,赛季的前3个主场鲁能取得全胜战绩;力帆最近2轮取得连胜,也是止住了此前3轮不胜的窘境,上一个客场力帆更是在客场2-1拿下了上赛季的亚军苏宁。

比赛焦点:马加特上赛季出任鲁能主帅率队出战的第2场比赛就是遭遇力帆,结果球队1-2告负,中超史上首次被对手击败,再次相遇,马大帅也期待在这个对手身上完成复仇;鲁能本赛季开始以来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面对恒大、国安这样的强敌都能顺利过关,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力帆更是期待延续良好势头;在中超的韩国教头中,张外龙无疑是日子最好过的一位,但力帆本轮面对鲁能,球队能否延续前2轮连胜的势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