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告知好友愿赴切尔西 埃弗顿却愿卖曼联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曼联和切尔西都在争夺卢卡库,但是小魔兽还是期待重回斯坦福桥,他已经将这样的想法告知了好友,不过埃弗顿却希望同曼联做生意,这或许是因为红魔对于卢卡库的出价更高。

卢卡库告知好友愿赴切尔西 埃弗顿却愿卖曼联

卢卡库要离队

卢卡库在本赛季的英超表现非常出色,打入了24个联赛进球,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小魔兽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得英超金靴,而他目前领先射手榜第二名的哈里-凯恩4球,加冕英超射手王指日可待。

随着在球场上表现的爆棚,卢卡库也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原本切尔西希望引进他,完成对小魔兽的回购,但是穆里尼奥对于锋线配置不满意,也期待再度和卢卡库共事,而且穆帅已经要求曼联高层完成这笔交易。此前执教切尔西期间,狂人没有重用卢卡库,比利时中锋先是被租借,随后又被甩卖给埃弗顿,如今的卢卡库已经成长为欧洲顶级巨星,穆帅愿意吃一次“回头草”。

切尔西方面则担心迭戈-科斯塔离队,因此希望引进卢卡库作为入替。过去的五场联赛,DC大帝都遭遇了进球荒,没有在赛季关键期给切尔西提供即战力,状态远逊于卢卡库。因此,蓝军也计划引进比利时国脚加强锋线。

卢卡库已经告知埃弗顿主帅科曼,他不会同俱乐部续约,这说明比利时人去意已决,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卢卡库告知好友,他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不过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太妃糖高层更希望和红魔做生意,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错,今年冬窗,曼联就将施耐德林出售给了埃弗顿。

不过卢卡库的转会费可能是一个天价,因为在这名顶级锋霸的转会上,埃弗顿标出了1亿英镑的价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