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半决赛对手爱谁谁 摩纳哥一定进决赛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18岁的姆巴佩能量惊人,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打入了22球助攻11次,是欧洲足坛最受瞩目的新星。在欧冠淘汰赛出场4次打入5球后,姆巴佩也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一面,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指出,他不会在意欧冠抽签,因为抽中哪支球队都是一个样。

姆巴佩:半决赛对手爱谁谁 摩纳哥一定进决赛

姆巴佩豪言半决赛不怕任何对手

摩纳哥闯入欧冠四强,这是一个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结果,姆巴佩在四场面对曼城和多特的欧冠淘汰赛都有进球,成为历史第一人,他对于球队晋级感到兴奋,“非要说有比进入欧冠半决赛更高的目标,我想就是进入欧冠决赛。如果我们之前认为自己无法做到,那么我们就不会晋级(四强)。回顾之前球队走过的每一步,我们会继续的努力,球队需要保持稳定性,今天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优异,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们疲于防守,回退的很深。对阵出色的球队,有的时候就得这样做,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好的。”

除了摩纳哥外,闯入欧冠四强的球队还包括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在展望半决赛的抽签时,姆巴佩说道,“我不怎么在意半决赛抽签对阵哪一支球队,他们都是大俱乐部,我们不想避开任何球队。”

自从2003-04赛季以来,摩纳哥首次闯入了欧冠四强,谈到球队本赛季的发挥时,这位法国天才说道,“本赛季真的让人难以置信,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在足球场上很享受,我们也为结果感到开心,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我们希望尽量的杜绝压力,球队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我们踢得是攻势足球,那也是球队所擅长的,我们闯入了欧冠半决赛。欧冠联赛很难踢,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尝试拿出最好的表现,这很管用。在淘汰赛的阶段,我打入了5球,而我本人最喜欢的是首回合对阵多特打入的第2球,那个进球很精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