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博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补时遭绝杀惜败

19日下午,大连博阳队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来自中甲的丽江飞虎,虽然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但还是在补时阶段遭遇绝杀,未能晋级。

尽管比赛是在周中的下午进行,还是有不少球迷赶到金州体育场,为博阳队加油助威。主教练陈波亦尽遣主力,作为一支中乙球队,在足协杯赛中几乎不可能走得太远,不过,博阳还是非常珍惜与中甲球队交锋的机会,甚至渴望能够更进一步,挑战申花。丽江飞虎当然也想赢球,只是,他们在前5轮中甲联赛中只拿到2分,排名倒数第二。重压之下,主教练林忠宪选择了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

此消彼长,博阳队在比赛中占据了明显的上风。虽然开场仅3分钟他们就失了分,但更多时候,博阳都将对手压制住,并频繁创造射门机会。第40分钟,南云齐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丽江飞虎攻入第二球。只过了1分钟,南云齐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扳平。遗憾的是,补时阶段,博阳遭遇绝杀,未能像上赛季那样以弱胜强,更进一步。

赛后,博阳主教练陈波坦言,通过比赛,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们毕竟刚上来,还有很多不足,而且今天我们机会把握也不是很好,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让对方赢得了比赛。这些都需要从训练当中、比赛当中一点点去改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