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32+9比尔关键三分 奇才再胜老鹰总比分2-0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以109-101击败老鹰,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后场双枪成为奇才获胜的功臣,约翰-沃尔拿了32分和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拿到31分。

沃尔32+9比尔关键三分 奇才再胜老鹰总比分2-0

沃尔施罗德在比赛中直接对话

奇才四人得分上双,除了沃尔和比尔之外,马钦-戈塔特拿到14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布兰登-詹宁斯拿了10分。

老鹰也是四人得分上双,丹尼斯-施罗德得到23分和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砍下27分和10个篮板,小蒂姆-哈达威得到19分,托里恩-普林斯得了12分。

本场之星:奇才后场双枪

在本场比赛当中,奇才锋线遭遇了大面积的犯规困扰,马基夫-莫里斯和贾森-史密斯各5次犯规,奥托-波特和凯利-乌布雷各4次犯规。但是,沃尔和比尔站了出来,沃尔在第一节拿到12分、上半场拿到17分,比尔在第四节拿到16分、下半场拿到20分,他俩包办了奇才本场比赛的最后12分,包办了奇才本场比赛最后23分中的22分。后场双枪,就是奇才今天获胜的功臣。

比赛回顾:奇才再胜老鹰

在系列赛首战中,沃尔砍下32分和14次助攻,其中第三节拿到15分,带领奇才以114-107取得胜利。于是米尔萨普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必须掐住沃尔:“我们必须控制这两个家伙(沃尔和比尔),掐住蛇头沃尔,我认为那将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赢球机会。”

在本场比赛的开场阶段,老鹰的确限制了沃尔和比尔,在霍华德上篮得手后,他们打出了6-2的开局。但是奇才双枪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被限制的,之后比尔攻篮得手,接着沃尔又连中两球拿到5分,在首节还剩5分24秒时,比尔再次命中跳投,奇才回敬一波14-0的攻势,反将比分拉开到16-6,比尔和沃尔包办了这14分。好在老鹰并没有被奇才这波攻势给打懵,在首节还剩46秒时,施罗德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完成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2-21。首节过后老鹰取得24-23的领先,施罗德和沃尔在本节各得12分,比尔则拿了7分。

可是第二节老鹰的进攻突然断电,本节打了两分钟之后,他们才由小哈达威打破了得分荒。在本节还剩6分18秒时,比尔外线命中三分,奇才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0-32。之后霍华德完成空接扣篮,接着普林斯又在快攻中完成补篮,但是奇才的攻势并没有停滞下来,在本节还剩2分36秒时,戈塔特勾手命中,他们反将比分拉开到47-38。此后老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两队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都没有得分,半场过后老鹰以43-51落后。上半场老鹰43投15中命中率只有34.9%,其中三分球8投0中。

系列赛首战两队被吹了47次犯规,老鹰罚了39球、奇才罚了17球,赛后米尔萨普抱怨道:“比赛的区别是我们在打篮球,他们在玩MMA(综合格斗)。”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两队总共有29次犯规,老鹰已经罚了18球,奇才罚了16球。

第三节裁判的哨声依然响个不停,在本节还剩6分48秒时,史密斯在防守米尔萨普时犯规,这次犯规是两队在本节的第10次犯规。老鹰在混战打出了反扑,在本节还剩3分38秒时,米尔萨普罚中两球,他们完成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74-67。之后奇才奋力反扑,在本节还剩1分3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罚中两球,他们将比分追至72-74。但是这一节奇才的防守明显做得不好,他们让老鹰在这一节轰下35分,让老鹰带着78-74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米尔萨普在本节拿了14分,其中利用罚球拿了8分。

詹宁斯成为奇才替补席的奇兵,第四节他又有得分又有助攻,带领奇才将比分追平,也把比赛带入白热化阶段。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1分05秒时,沃尔接队友长传扣篮得手,奇才取得103-98的领先。暂停后小哈达威跳投不中,沃尔抢到篮板并助攻比尔命中三分,奇才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时间还剩38秒。之后老鹰抢投三分不中,他们立即采取犯规战术,沃尔两罚一中,米尔萨普抢投三分命中,老鹰将比分追至101-107,但已于事无补,最终奇才以109-101击败老鹰,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

比赛花絮:比尔演戏被识破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中段,比尔和队友在篮下跑位,他们有互相掩护的动作。突然之间,比尔头部往后一仰,一声惨叫,还做出痛苦状,难道他是被肘击了?裁判立即响哨并观看比赛回放,原来比尔和老鹰新秀普林斯有身体接触,当时比尔为队友做掩护,普林斯的手上有扳开比尔的动作,但是根本没有挥肘打人的动作。裁判判霍华德与戈塔特抢位时犯规,根本没判普林斯犯规。而在第二节后期,比尔在防守时摔出场外,似乎又要故伎重演,奇才反击推进到前场,比尔赶紧起身跑了过来。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32+9比尔关键三分 奇才再胜老鹰总比分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