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盼斯台普斯能有我铜像 现在只想战胜爵士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虽然快船湖人一样,都在使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但在这里,快船并没有那么大的存在感。斯台普斯外的铜像中,没有一座是快船球员的。近日接受采访时,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表示,未来,他希望斯台普斯中心能有一座他的铜像。

保罗:盼斯台普斯能有我铜像 现在只想战胜爵士

保罗的愿望能实现吗?

斯台普斯中心有很多湖人球员的铜像,比如说大鲨鱼奥尼尔、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以及杰里-韦斯特。如果未来给一名快船球员也设立铜像,他这个人很有可能会是克里斯-保罗。

“我不会撒谎的,现在我并没有被这些铜像所激励,”保罗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因为我不从那条路走,我是不走那条路的。顺便问一句,那些铜像在哪里,他们在正门么?我一直都是从后门进的。”

“我肯定希望有自己的铜像,我肯定会喜欢。但是在做到那些之前,你还有很多的事情去做。想要和那些家伙在一起,你就需要留下一些难以磨灭的东西,相对于比赛,那是更为重要的东西,而那些家伙已经做到了这些。”

系列赛首轮比赛,快船对阵爵士,目前双方总比分战至1-1平。谈及快船,保罗表示,“我们经历了起起伏伏或者是类似的事情,我们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东西。”

今年夏天,保罗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球迷、媒体自然很关心他未来的去向,不过,对此保罗并不愿谈太多,“那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现在我的想法就是如何能够击败犹他爵士。”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保罗场均出战35分钟,可以拿下23分10.5次助攻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9%,三分球命中率为50%。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盼斯台普斯能有我铜像 现在只想战胜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