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公牛黑八概率接近8成 快船依旧被看衰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目前火箭勇士都是大比分1-0领先,骑士马刺大比分2-0领先对手,而快船猛龙和对手战成了1-1平。今天,ESPN通过篮球实力指数(BPI)分析了最新的季后赛晋级形势。

凯尔特人vs公牛

今年的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是东部的头号种子,但现在的他们,却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面对东部第八的公牛,两个主场过后,凯尔特人竟然0-2落后,很有可能会被黑八。最新一期的BPI也显示,凯尔特人队晋级的概率只有22%,而公牛黑八的概率已经上升到了78%。这其中,公牛横扫凯尔特人的概率是33%,4-2晋级的概率达到了23%。

骑士vs步行者

昨天骑士再次战胜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的概率高达92%。最新一期的BPI显示,骑士有23%的概率横扫步行者。虽然昨天的比赛过后,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已经在季后赛首轮取得了19连胜,但步行者还是有望在系列赛中赢下一场的,最新的BPI显示,骑士4-1结束这轮系列赛的概率是最高的,达到了38%。

猛龙vs雄鹿

系列赛的第二场,德罗赞洛瑞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猛龙也守住了自己的主场,目前双方总比分战至1-1平。系列赛前两场过后,猛龙的晋级概率达到了70%,而雄鹿队只有30%。不过,猛龙想要拿下这轮系列赛并不容易,最新一期的BPI显示,猛龙通过抢七晋级的概率是最高的,达到了29%。

奇才vs老鹰

奇才目前大比分1-0领先老鹰,他们有77%的概率晋级下一轮。虽然上一次季后赛两队相遇时,老鹰是在系列赛首场输球之后,最终逆转对手。但最新的BPI显示,老鹰并不被看好,奇才有28%的概率,4-1拿下对手。

勇士vs开拓者

季后赛开始之前,媒体、专家们就一致认为,这轮系列赛,是最没有悬念的一组对决。虽然目前勇士大比分只是1-0领先,但他们的实力太过强大,最新的BPI显示,开拓者逆转的概率不足1%,勇士有49%的概率可以横扫开拓者。

马刺vs灰熊

马刺2-0领先灰熊,双方第一场比赛,马刺赢了灰熊29分,上场比赛,马刺又赢了对手14分。在灰熊面前,马刺展现了他们的绝对实力。数据显示,马刺有97%的概率晋级下一轮,灰熊只剩3%,马刺有35%的概率横扫灰熊,不过他们4-1晋级的概率是最高的,达到了40%。

火箭vs雷霆

因为哈登和韦斯布鲁克的原因,火箭和雷霆的系列赛备受关注,目前火箭大比分1-0领先。整体实力方面,火箭仍然占据优势,最新一期的BPI显示,火箭晋级下一轮的概率接近9成,达到了88%,雷霆只有12%的概率逆转,这其中火箭大比分4-1晋级的概率是最大的,达到了34%。

快船vs爵士

快船和爵士的系列赛,可能是首轮比赛中,实力最接近的一组对决。虽然昨天的比赛过后,快船已经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1-1平,但最新一期的BPI显示,他们依然被看衰,晋级概率只有48%,低于爵士的52%。这其中,快船通过抢七晋级的概率是最高的,达到了25%。而对于爵士来说,他们6场解决战斗的概率是最高的,达到了26%。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