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批队友不会造成内讧 本意是激励他们赢球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美联社消息,同骑士的系列赛前两场步行者均告负,两场赛后保罗-乔治都批评了队友,很多人质疑乔治对自己的队友不够支持,今天乔治回击了质疑。乔治坦言,自己并非对队友不满,他只是希望队友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乔治:批队友不会造成内讧 本意是激励他们赢球

保罗-乔治在季后赛的表现十分出色

“说实话,(质疑我的人是)彻底的无知,”乔治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跟队友之间关系多亲密,我说那些只是激励我的队友赢得系列赛,赢得总冠军,我没说任何背叛队友的话,如果我什么也不说,现在就不会有这些事了。”

在季后赛首轮同骑士的第一战,步行者以108-109惜败,最后时刻C.J.迈尔斯空位跳投绝杀不中,乔治赛后表示迈尔斯理应将球回传给他,由他来出手绝杀。但是根据统计,在乔治生涯中,当他在比赛最后20秒出手可能让球队反超的投篮时,他一共14投0中效率极低。

系列赛第二战,步行者以101-107输球,赛后乔治批评了兰斯-史蒂芬森,他认为史蒂芬森在控制情绪方面应该做得更好。乔治还表示,迈尔斯-特纳应该打得更强硬一些。另外,乔治还质疑球队防守不够努力,整体侵略性不足。

某种程度上,乔治公开批评球队是领袖气质的体现,只是他的话可能引起不满引发内讧。好在,从步行者的内部氛围看,内讧压根不存在,乔治的话并未导致裂痕出现。

“在那种情况下,我们的球员可以畅所欲言,谈论球队面对的局面,”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打圆场说,“你可以挑战你的哥们、队友,我们信任彼此,我们相信彼此,我们的更衣室内并没有谁对此感到难受。”

今天,乔治、迈尔斯、特纳和史蒂芬森在有说有笑地进行训练,四个人之间看上去并没有问题。特纳也承认,自己需要更具侵略性,打得更强硬一些。史蒂芬森则表示自己需要在激情和冷静之间找到平衡,不再失控。

“当有人一直在你头上拿分,你会表现出沮丧的表情,然后对手就会不断攻击你这一点,我觉得这就是乔治所说的,”史蒂芬森说,他还表示乔治是他的哥们。

也难怪乔治屡屡公开督促队友,系列赛前两场他场均轰下30.5分、7助攻、6.5篮板,表现已经非常出色,可步行者一胜难求,他自然希望队友能更多给他提供帮助,他批评球队本意是希望球队能发愤图强去争取胜利。

“我没有因为这件事失眠,我从来不会这样,有时候球员就是说了一些不同于教练的话而已,”乔治说,“每个人都知道史蒂芬森和我关系极好,我没有说任何会造成内部分裂的话。我们需要史蒂芬森,他是更衣室领袖,我们需要他的能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批队友不会造成内讧 本意是激励他们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