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和奥斯卡聊踢飞点球 孙可进球我更高兴

帕托:和奥斯卡聊踢飞点球 孙可进球我更高兴

帕托

北京时间4月19日,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栏目,播出了对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专访。帕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浩克、奥斯卡是多年老友,他还和奥斯卡无话不谈,最近聊了为何都把点球踢飞的问题。

中超第5轮比赛,帕托终于攻入了他的中超首秀,帮助权健逼平强敌上港。对于这粒看似容易的“推射空门”,帕托表示说,“这个进球来得并不容易,我们的对手上港很强,所以说这个进球能够增强我的自信。”

众所周知,本赛季帕托能够加盟权健,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帕托谈及当初卡帅的邀请时表示,“记得当时卡帅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希望我能加入到天津权健,他给我展示了这家俱乐部伟大的宏图,我对此也欣然接受。我想卡纳瓦罗邀请我加盟权健,也是为了让我帮助这支球队,帮助我的队友。”

本赛季前4轮比赛,帕托屡次错失得分良机,还在权健与申花的比赛中,将点球打飞,谈到这段经历,帕托说,“我知道作为一个前锋的职责永远是取得进球,当然想要取得进球需要队友的支持。所以说我在比较困难的时期,权健的队友对我也是不离不弃。”

在中超第5轮权健与上港比赛之前,帕托在球员通道和老友浩克、奥斯卡相谈甚欢。谈到那天与两位上港外援的交流内容,帕托直言,“浩克和奥斯卡是我很多年的朋友,尤其我和奥斯卡的关系非常好,可以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他儿子出生的时候我都在现场,所以我俩什么话题都可以谈。比赛那天我们主要谈到了我们都不太走运,为什么都将点球罚飞。”

帕托能在中超第5轮打破进球荒,得益于孙可送出的精彩助攻,谈到在场上与孙可产生的“化学反应”,帕托表示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其实上轮孙可取得入球,比我个人进球更让我高兴。因为整个冬训时,大家都知道孙可已经伤停很久了,他也战胜了很多困难才能取得这粒入球,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和荣幸。”(体坛+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