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比赛结束后的表态

2017年04月20日07: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这是一个让巴萨球迷感到非常骄傲的夜晚。”

恩里克比赛结束后的表态

周三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被尤文淘汰之后,巴萨主帅恩里克接受了采访。

关于球队的成绩

“考虑今晚的表现,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尤文理应晋级。”

关于比赛

“对我来说,我认为球员和球迷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关于次回合

“当你在无球时,一旦向对手的施压不够就会面对危险。你不能有任何的放松,我们有几次射门制造了威胁。我们有点累了。我们的比赛态度很好,球员们也很有雄心壮志,但皮球就是不肯入网。今晚,我们看到了两支愿意进攻的球队,尤文也利用反击制造出机会。”

关于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

“在都灵上半场的糟糕表现让我们失去了晋级的机会。在下半场,我们制造出比对手更多的机会,即使我们又丢了一个球。”

关于周日与皇马的比赛

“我们有机会在与直接对手的较量中升至积分榜头名。这是一次好机会。”

关于剩余赛季

“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还有夺冠希望的两项赛事。”

关于自己的情绪

“我希望成为俱乐部的一份子。从赛季一开始,每个人都希望希望去赢得一切。这是一个让巴萨球迷感到非常骄傲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