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太子爷骨折赛季报销 他是温格眼里天才

枪手外租球星骨折赛季报销 威尔希尔命运多舛

威尔希尔左腓骨骨折

腾讯体育4月20日 伯恩茅斯官网确认,阿森纳租借到该队的威尔希尔左腓骨骨折赛季报销,上赛季英格兰中场也曾遭遇伤病长时间缺阵。

威尔希尔曾经被认为是阿森纳和英格兰未来的希望,但他的职业生涯却始终没有发展到外界的预期高度,去年夏天被阿森纳租借到了伯恩茅斯。上轮和热刺比赛中,威尔希尔下半场受伤后被换下,随后接受了X光扫描,结果表明他左腓骨骨折。

伯恩茅斯俱乐部确认威尔希尔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主帅埃迪-豪表示:“失去他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打击,他从去年夏天加盟后,我们就很喜欢和他一起工作,这赛季他在球场内外都走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复。”

阿森纳官网也确认了威尔希尔受伤的情况,俱乐部官方表示:“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威尔希尔还将会接受专家的会诊,然后再制定恢复计划,他有望在下赛季开始复出。”威尔希尔职业生涯多次受到伤病打击,这也是他一直未能取得突破的重要原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