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4决赛 摩纳哥3-1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摩纳哥主场3-1力擒多特。摩纳哥Mbappe-Lottin、法尔考先后攻入2球,随后罗伊斯打入一球,让多特蒙德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但日耳曼的破门为摩纳哥锁定胜局。

第3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摩纳哥 1:0 多特蒙德。第12分钟,接到图雷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4分钟,沙欣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7分钟,莱玛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摩纳哥 2:0 多特蒙德。第27分钟,多特蒙德队换下了杜姆。

第31分钟,为多特蒙德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4分钟,摩纳哥开出直接任意球,格利克于距离球门40码开外右边路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多特蒙德队施梅尔策换下了沙欣。第48分钟,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罗伊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摩纳哥 2:1 多特蒙德。第50分钟,布尔基将球破坏出底线,摩纳哥赢得角球。摩纳哥开出角球,接到莱玛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摩纳哥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5分钟,接到传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摩纳哥队迪拉尔换下了法尔考。随后,接到图雷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2分钟,多特蒙德队普里希奇换下了古埃雷罗。第76分钟,摩纳哥开出角球,接到莱玛边路传中球后,巴卡约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1分钟,摩纳哥队日耳曼换下了。日耳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摩纳哥 3:1 多特蒙德。第85分钟,苏巴西奇将球破坏出底线,多特蒙德赢得角球。第87分钟,接到皮什切克头球后,普里希奇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0分钟,摩纳哥队拉吉换下了席尔瓦。

第91分钟,接到普里希奇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摩纳哥本场射门16次,射正8次,控球率30.6%,角球5次,任意球7次,传球279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5次,无红黄牌。

多特本场射门12次,射正7次,控球率69.4%,角球3次,任意球15次,传球653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图雷,25号格利克,23号门迪,5号Jemerson

中场:14号巴卡约科,27号莱玛,10号席尔瓦(24号拉吉,90'),8号穆蒂尼奥

前锋:9号法尔考(7号迪拉尔,68'),29号Kylian Mbappe-Lottin(18号日耳曼,81')

多特(3-4-2-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号皮什切克,28号金特尔

中场:13号古埃雷罗(22号普里希奇,72'),33号魏格尔,8号沙欣(29号施梅尔策,45'),37号杜姆(7号Ousmane Dembélé,27')

前锋:23号香川真司,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