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表态下赛季愿留公牛 赢球能化解所有矛盾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ESPN) 季后赛首轮,公牛连续在客场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2-0领先,大有完成黑八壮举的势头。而不断赢球也化解了朗多之前与公牛的种种矛盾,他表态愿意留在芝加哥,下赛季继续为公牛打球。

朗多表态下赛季愿留公牛 赢球能化解所有矛盾

朗多表示愿留在公牛

把时间倒回到一月份,当时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朗多的公牛生涯已经步入倒计时。彼时的朗多被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剥夺首发资格,而心高气傲的他,并不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甚至希望自己能够在截止日前被交易,加盟一支新的球队。同时,朗多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隐晦地批评了巴特勒和韦德领导球队的方式,认为他们不应该公开指责年轻球员。

在被整整雪藏了5场比赛之后,朗多总算重新获得了上场机会,尽管有万般不情愿,但他只能接受从板凳席上打起的安排。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球队敢接已是烫手山芋的朗多,他最终得以继续留在公牛。

转机出现在三月中旬,由于公牛其他控卫实在不争气,霍伊博格重新把朗多提上首发。结果,朗多仿佛焕发新生,展示了出色的状态。自朗多重返首发阵容后,公牛在最后16场比赛中赢下了10场,最终艰难保住季后赛资格,以东部八号种子的身份首轮对阵一号种子凯尔特人。

而出人意料的是,首轮面对旧主,朗多状态绝佳,场均贡献11.5分8.5篮板10助攻3.5抢断,率领公牛连赢两个客场,有相当大的机会完成黑八。球队连续赢球,也化解了朗多之前心中的种种不快,他与公牛的矛盾也因此解开。

“是的,我想留在芝加哥。哪怕韦德今夏离队,我也愿意在下赛季继续为公牛效力。”朗多说道,“这支球队是在几个月的时间里组建起来的,我记得差不多有10名新成员。我们很难在短时间里步调一致,尤其是当球员们没有正确的心态。球队需要有耐心,给球员一点时间去成长和磨合。”

“不是每支球队都是马刺。”朗多继续说道,“我们要尽可能地团结在一起,产生化学反应,一起成长,然后在季后赛走得很远。如果这发生了,那就很棒,但如果失败,问题出在我们球员身上。”

朗多下赛季年薪将达到1339万美元,但如果公牛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之前裁掉他,球队只需要支付其中300万美元的保障部分。在朗多表态后,知情人透露,如果他在季后赛中延续这样出色的表现,公牛有很大的机会继续留下他。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表态下赛季愿留公牛 赢球能化解所有矛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